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A瓜】说说身边的爱情

Forever °:

【A瓜】说说身边的爱情
*勿升三,圈地自萌
*知乎体,一发完,无脑甜
*果然还是沙雕文写着轻松
*第三人称叙述




















――――――――――――――
如题,想问问各位,一时兴起而已
1.3k点赞     4.5k回答



>>>热门回答
匿名回答
3.1k赞同   2.5k回复


不请自来歉,不过难免有我们大学的在帖子里,谨慎些好。知道是谁别艾特,我会被打的,含多量吐槽元素。


这是我身边的人,一个是学计算机系的,一个是学经济学的。算是年下吧,学计算机的是攻,简称A,学经济学的是受,简称t。A大二,t大四。


说是年龄差,A比t高了十厘米不等,接吻还要A弯腰才行(。)说起他们的相爱……哦对了,是同性,不接受点叉。他们的相爱比较戏剧化吧,挺甜的。


我目前大四,我和t是一个选修课的,所以格外了解些。据我所知他们本来是一所高中的,因为年龄原因t上大学之后一直没跟A说自己在哪里上学,A想来找他苦于不知道地点。


这学期上半年A转学来了我们学校,t代表学生会去迎接这一批转学生的时候我也在场当个打杂的,就这么碰上了。我完全感受得到A来的时候身上那股子冷气,明明很礼貌的笑着但是就是怕得要死。t有点害怕的缩了缩,然后接过了A的行李。A一言不发。


说起来A的颜值很能打,好看的雅痞,和t站一起也蛮配的,t就很可爱。


那时候A也算是个帅哥,所以刚来就有许多小迷妹。我记得隔壁金融系系草y的娇妻m还试图去gay他但是以滚收场,最后m得不偿失还把自己栽进了y的床,据说请了一天假。


A当时钢筋直男可不是白说,不管男生女生一律拒绝…不过说来也怪,就不会拒绝t,当时我都没怀疑过,现在想想细思极恐。


不过就是这个钢筋直男,先说喜欢的是A,没想到吧。t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害羞内向也有点自卑的人吧,所以最先发现喜欢的人是A。A那时候纯情小少年美好的跟个什么似的,明明喜欢的要死就是不肯开口。每天休息绕过大半个地方来找t,然后和t一起回宿舍。


你说喜欢就喜欢吧,那次我们班组织校外联谊,到饭店吃饭。这个A呢明明心里担心的要死却还是一口一个瓜娃子威胁的口吻来跟t说不要喝酒照顾好自己balabala的。


t嘴上拒绝着A的话可是行动上依然照做,整场只喝了半杯啤酒,还是那种小杯子,wtm…其实这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说了,那你们不知道灌吗,我们也想灌啊,全场A虽然不和我们一个桌子,眼神一直瞄,布满杀气,我就问你敢不敢动??


啊啊啊那时候我为什么没看出来有猫腻啊!!


我真正发现他俩有蹊跷的时候是那次大礼堂学生会主持新生入学测试体验报告的时候。t是学生会的在上面演说报告,然后当时没有一个老师,话筒也只够堂子里的人听见声音,于是一个学妹特别大胆,上去跟t说。
“t学长,我想借话筒一用。”


t这种人怎么会不答应呢??于是就借给她。可没想到啊这个妹子胆子大得雅痞啊开口就对t一阵表白,t直接给懵上面了。这时候我不经意间看到了A,因为离得近我感受到了A的眼底危险的气息。果不其然,尴尬的结束了之后那个女生倒害羞跑了,t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A拉到了后台。


我悄悄的跟上去。
好家伙,刺激。


我看见A把t压墙上,耳朵红的没边,但是脸上又生气得不行。A咬牙切齿的紧紧箍住t的手,然后压低了声音跟t说了什么,t顿时脸红得雅痞,眼神一下就移了位置。然后我瞅t的口型好像说。
“不是,肯定不可以的。”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吧。乍一听这回答没啥问题,可细细一想…诸君,自己体会吧。


那天之后我一直在怀疑,但是不敢外传怕被正主打。可是想想还是不对。然后有天我去学生会送东西,因为中午了没什么人大概也只有t在了吧,但是我又看到了不可描述的事(。)因为觉得只有t一个人就没敲门,然后直接推门进去……我看见A和t衣衫不整的在沙发上拥吻(?)


当时我就懵了。t本来今天的白衬衫领口的扣子被解开了,锁骨上面还有红色的印记,我……。A的黑色衬衫也被解开了两颗扣子但是侧对着我我看不见具体情况。但是t的锁骨好好看啊呜呜呜(你滚吧。)


等等……我写着写着才发现…,情,情侣衫……。好叭我死了。然后A看到我的第一反应是把t抱怀里圈住,遮住了t整个人,然后他背对着我,沉默了一会,冷冷的开口。
“有什么事。”


我才想起来我是来送东西的,于是我把文件放在了桌子上,说我先走了我先走了。但是A又叫住了我,问我。
“看到什么了。”


我摆手摆的贼厉害说什么都没看见…然后出去还差点摔倒……诸君?明白我的感受吗?


那以后我终于确定了他俩偷偷开始了地下恋情隐瞒了所有人。除了不小心撞见的我。


不过说来也怪,后来他俩公开吧还是因为之前出现过的m。那天早上跑圈打卡的时候m不小心绊倒了摔t身上,嘴差一点点就挨上了。同行的y瞬间就把m和t拉起来,然后转身和善的看了看m,跟t道了歉就把m拉走了。


我想过去看看t的来着,然后A就出现了。A冷冷瞄了我一眼,牵着t的手就走,还把人圈怀里……这下好了,全校的人都看见了。第二天A就大方的承认了,说他和t已经在一起了。


呵。


他还特地去查了之前表白的那个女生,当众说。
“x班的那个xxx,请收回你对t的喜欢。”


那个女生的反应我倒是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公开之后两个人肆无忌惮。学校虽是学校,可是大学这个学府对谈恋爱向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我一个女生,天天都在吃男孩子的狗粮,我是个xjknaguxjagdiansb……。


回答就到这里啦。


虽然说他俩爱情比较沙雕,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溜了溜了。


END.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