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POI】【RF】恋爱练习三十题(2)冰箱上的留言

温清:


刚补完传说中的411(话说我家门牌号也是411呢…)尽管TM的模拟很高能,但肖根还是虐的我不要不要的,所以在最后加了个小短文,会有预警的,各位看官请谨慎观看。




2.


*
“Finch,这次的number是谁?”
Mr.Reese把煎绿茶放在Finch旁边,开始给Bear准备早餐。

“Detective,你的工作呢?”
“没事,我今天过生日,再加上没有什么案子,所以她特批我一天假。”

Finch觉得Mr.Reese的伪装技术又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

“暂时没有。”Finch觉得很奇怪,这几天出现的号码都不多,虽然是一件好事,但他难免有点疑问。可现如今Root依旧单独行动,也不知道机器在计划什么。

“Finch,或许我们可以出去走一走,毕竟…Bear需要新鲜空气。”Mr.Reese揉了揉Bear的头,提议道。
Finch知道前特工的小心思,不过也觉得该带Bear出去了,Shaw的离开颓废的不仅是Root一人,Bear最近的心情也不好。
“好吧…我去拿衣服和帽子。”



*

Mr.Reese的心情很不错。

先是警长因为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的生日特批了自己一天假,然后今天也没有号码,Finch也同意和自己一起出去,这么好的一天就差一杯威士忌了。
前特工想着说不定可以把自家Boss拐到酒馆喝两杯呢。

然而事实并不如愿,他们带着Bear玩了一天,晚上去Finch最喜欢的餐馆吃了一顿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前特工看着转身离去的Boss,心里满满的不高兴。

“等等,Finch!我家里的电脑坏了,介于我对这方面不太擅长,你会帮我修一修的,对吧?”

于是Mr.Reese编了一个很扯的理由来骗Finch去自己家。

“Mr.Reese,我不记得你家里有电脑。”

然而就算是反应迟钝的Finch,也不是好骗的。



*

最后Finch还是被Mr.Reese拉到了他的家里。Mr.Reese一脸正义的为自己找理由的样子很少见呢。不过明天自己还有课,不能在Mr.Reese家里待,说不准他喝两杯酒,就开始对自己发酒疯。

“Mr.Reese,我该回家了。”Finch去牵躺在沙发上的Bear,可Bear却跑开躲在Mr.Reese的身后。他一抬头,看到的是对方忍不住的笑容。

“Harold,这不就是你家吗?”

Finch皱了皱眉,一脸严肃的说道。
“Mr.Reese,这现在是你的家。”

“我的人都是你的,更何况是我的家?”

等到Finch明白对方话里的意思时,Mr.Reese已经出现在他眼前,吻住了他。


*

Finch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悔得肠子都青了。

真不该觉得Mr.Reese一脸正义的“电脑坏了”表情很好玩,到底是被骗了。于是Finch一边扶着老腰拖着腿,一边穿好自己被揉出褶子的三件套。最后决定去冰箱里找点东西吃,自己今天还有课,来不及出去吃了。

结果看到了贴在冰箱上的A4纸。

“亲爱的Harold,冰箱里什么都没有,我给你留了钱,昨天教授闪到了腰今天去不了学校了,所以你大可以去买一杯煎绿茶,再去你喜欢的餐馆吃饭,吃完后再去溜溜Bear…总之!祝你今天愉快!”
署名是“今天依旧很爱你的John”。

Finch突然觉得自己这一生是要栽在这里了。
于是很抱怨的给Mr.Reese发了一条短信。



*

正坐在办公桌上工作的Mr.Reese口袋里传来手机的震动。

“教授的腰闪的非常厉害,需要有人照顾,不然难以痊愈!”

Mr.Reese尽量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可是还是忍不住嘴角的笑容。

“Detective,你有什么事?”警长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请假。

“呃…我妻子腰疼,实在是受不了,需要我回去照顾。”

机智的警长瞬间明白了Mr.Reese的话,并且警告他下次在不知道节制,绝对不批给他假期。

Mr.Reese出了警局就看到戴着帽子穿着大衣,一脸不高兴的牵着Bear的Boss。于是笑着去牵对方的手。

“怎么不在家里呆着,跑出来干嘛。”

Finch送了前特工一个白眼,给了一个让对方兴奋的答案。

“你回来的太晚了,我出来接你。”



*
前方高虐预警——————





承受力不强不要看———







好吧,既然你坚持要看———


*

“熏牛肉,多加芥末,黄辣的,辣椒加到足以令人跑肚拉稀,铁人都受不了,不加蛋黄酱。”

Root坐在Shaw的床上,一边打开手里的袋子,一边说道。

“…你再不回来的话,我就都吃掉了,一点都不给你留哦,真的一点都不留哦……”

Root不知道自己眼里的泪是因为想念还是三明治里的辣椒。

“回来吧…我不能没有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