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楚路/知乎体】关于你们男朋友送给你们最有毒的生日礼物

Ze:


  我择汉三又回来了!最近一直摸鱼没干正经事感觉连傻逼甜都不会写了。
 
  脑洞来自 @老邦迪 ,谢谢她,让我在越来越有毒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作为一只单身狗,想知道你们男朋友送给你们最有毒最奇葩的生日礼物是啥啊?


 
 
 
 


——————————


 
  小路斑比


 
 
@狄克推多  老大你怎么变得越来越师姐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上次我在群里直播拆生日礼物的时候你就再也不是那个老大了,当然还是得泻药,毕竟是我老大邀的我。


 
 
  还是先交代一下背景吧。在下芳龄二十有五,搁古代已经三妻四妾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是的我是男的不要怀疑了。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去年生日的时候我男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Mr.楚,标准的理工男,业界扛把子,还面瘫。在我们学院里是跟我老大这个意大利人不相上下的人物,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我男朋友。特点是颜值高武力值高智商还高,唯一不足的大概是EQ需要补补,偏偏这东西连喝六个核桃都补不回来,森气难受。


 
 
  其实在我十八岁前的人生都平淡无奇,大概就是那种你们班成绩垫底,体育垫底,一张路人脸毫无存在感唯一长处是星际打得还行,怎么样这么一说是不是觉得身边都有这么一个人。是了这就是我。


 
 
  结果高考的时候一个阴差阳错机缘巧合误打误撞进了一个国外的学校,真是不进不知道一进吓一跳,这里面的特么都是人吗!帅哥美女如云,精英满地走,进了这学校以后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被打碎重组了一样。


 
 
  理所当然的,我在这里继续混日子,结果因为某些原因一不小心就被校长看中了(请不要歪歪什么霸道校长爱上我,毕竟校长已经算是你们爷爷的……爷爷辈了)


 
 
  后果是什么呢。


 
 
  被关进小黑屋里地狱训练一年。妈哒,真是想想都能做噩梦的过去,贼可怕,比把有恐高症的人放五万米高空没有降落伞推下去还可怕。


 
 
  然后重点来了。等我跟小黑屋相爱相杀一年出来之后就继承了我老大的衣钵成了学生会会长,喜闻乐见的小怂包逆袭的励志故事,然后我就发现我师兄——也就是楚先生出去执行任务时,失踪了。


 
 
  挖槽我心里那个急啊,虽然当时不知道是因为兄弟情还是什么其他的……但是就是很急,师兄不见了可还行??当然不行,所以我就操着家伙带着人去找我师兄了。


 
 
  得吧中间一大片什么跨越千山万水只为寻找你的故事就按下不述,毕竟这个问题是你男朋友给你的生日礼物。没错我还是记得的我没跑题。这都是剧情需要的铺垫我也不想打这么多字啊可我能够怎么样呢!我!也!很!绝!望!啊!


 
 
  事后,被包成木乃伊的楚先生跟我说是他自己作的死,你们可以体会到我心中的复杂感情吗?大概就是想要突突他两下又怕他伤口还没愈合好不容易活下来被我搞死就不好了。


 
 
  怕啥。劳资学学美苏。冷战。


 
 
  当然也没有怎么样,毕竟劳资好不容易找回来他,还能咋办,假装生气结果被顺顺毛就屁都不记得了,鄙视一下那个没有骨气的自己。


 
 
  大概是为了表达歉意balabala的,我去年生日他就给了我一个大——“惊喜”,二十多个礼物盒堆在我房间里我一觉醒来就看见,这特么就是一堵墙啊!密不透风的那种!我还以为我穿越到圣诞老人准备礼物的小屋子里去了!


 
 
  我问他为什么给那么多,他一本正经的回答:“把你过去那么多年我没有参与的人生的礼物都补上。”


 
 
  这个回答!是不是满分!我当时特别兴奋的以为给他喝的六个核桃起作用了!


 
 
  自然还是开心的,所以我相当嘚瑟的在亲友群里开始直播拆礼物了。


 
 
  开的多人视频。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最最想戳死自己的决定。


 
 
  一岁和两岁礼物,打开,启蒙连环画册,外加一盒磨牙棒。挺正常的,你总不能在那时候送我一新盟曼巴蛇背光游戏键盘,送了我也不见得会用。


 
 
  三岁礼物,一打开,哇,好一张金光闪闪的……


 
 
  九九乘法表啊!


 
 
  这时候我已经听到我师姐的笑声了,不过她还是很给面子的,起码已经尽量压制住了。我老大坐她旁边,一脸不明所以,大概是国情不同,我老大三岁的时候估计开始玩西洋棋了。


 
 
  我此时心中已经有点预感了,但说不上是什么,我就接着拆开下一个。


 
 
  拼音表。就有娃的家里墙上都能见到的那种。


 
 
  我当时有点愣,心想九九乘法表拼音表都有了下一个就得到字母表了吧。


 
 
  拆开一看,我去他的大西瓜,还真是。


 
 
  我男朋友见我一脸懵逼,还用一种充满关怀的眼神看我,我忍住没说话,一路拆下去,一直拆到七岁礼物。


 
 
  哇,我看到了我自己的童年。


 
 
  这时候我已经听到我前舍友败狗师兄杠铃般的笑声了。


 
 
  呜哦!黄冈小状元!小学生必备套餐!外加一课一练!我真几把高兴!我给他的六个核桃果然还是白喝了!


 
 
  “楚先生您送的礼物真是……”


 
 
  “真是太符合中国国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哥不行我要笑死了!”师姐帮我补上了我想说的话。


 
 
  “……不喜欢?”


 
 
  是谁给您的勇气问我喜不喜欢的!梁静茹吗!童年噩梦你喜欢吗!你是学霸唰唰两下写完不代表我也能啊!!我靠真是哔了哈士奇了。


 
 
  “所以接下来的都是……?”


 
 
  他把剩下的礼物盒推到我面前,示意我自己拆。


 
 
  日哟。


 
 
  一直到12岁生日礼物都是这几样,13岁的时候画风一变,黄冈小状元变成了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大礼包。


 
 
  挖槽,你们那些送三块钱的塑料小花的简直弱爆了好吗!我男朋友送的才是真正的贴心小棉袄!搞死你的那种!


 
 
  这就算了吧,好歹我初中的确刷过这几套,靠着最后几个月上了所好高中,往事不堪回首,不过也因为这个才跟楚先生上了同一所高中。


 
 
  但是没有什么甜甜的校园爱情故事!!没有!!什么和你在自习室刷题!什么手拉着手对抗系主任!!没有!统统没有!我不是在后悔高中的时候没有厚脸皮的去勾搭他!绝对没有!


 
 
  跑题了。五年中考三年模拟陪我走过这三年后,16岁生日礼物,打开一看,不是你们想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套餐,多俗气啊!我楚这么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当然是送了王后雄习题集步步为营系列外加天利三十八套了。在此让我们感谢一下王后雄先生。


 
 
  这时候我已经听到视频里几个没心没肺没义气的笑得喘不过气了,而且自从师姐在老大耳边窃窃私语几句之后我看到老大一口水喷出来。


 
 
  但这还没完。


 
 
  如果这是个噩梦早就应该醒了,但它偏偏!是事实啊!我日哟!!


 
  
  重头戏来了,我的成年礼物竟然是星火英语四六级外带政治公务员套卷。


 
 
  “如果你没有考到这里来的话,我想你是会去考研的。”


 
 
  “原来我在你眼里这么棒棒吗我太感动了楚先生我现在真想一头撞到豆腐上,冻得邦邦硬的那种。”


 
 
  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接受现实了,let it go吧劳资无所畏惧。


 
 
  “今年我可25岁了,这里就24个盒子您这礼物送得有水份啊。”我开始调侃他。


 
 
  “今年的礼物,”这人一边整个身子压过来一边用手把笔记本电脑盖上,只听得到芬狗在那里喊“喂喂喂我戏还没看完呢你让我接着笑啊我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笑的了啊喂!”


 
 
  “今年的礼物?”


 
 
  “是我。”
 
 
  一个大大的拥抱。


 
 
  “哇哦,25岁的礼物竟然是来自大众男神楚先生的深拥。有点小感动。”


 
 
  “不只是深拥。”


 
 
 
 


  接下来的事情按下不述。没有什么呜呜的东西你们脑洞不要开太大!!


 
 
  第二天学院论坛里的置顶帖标题是《来自超A级男朋友的生日礼物,S级主席表示招架不住!》


 
 
  第三天去找芬狗的时候人影都见不到,听他手下的狗仔小弟说一大早就看不见他了,疑似迫于前狮心会会长的淫威跑路。


 
 
  突然就有点期待下一次的生日了怎么办我脑子是不是被搞坏了。 
 
 
  顺便我已经想好明年生日给他送什么了,想想就开心,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啊来啊互相伤害!
 
 
 
 
 
 
  Fin.

评论

热度(36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