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维勇】假如勇利看了维勇同人文

持枪软妹:

官方遇见同人系列
里面提到的文全是我自己胡扯的,如有雷同……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大概是个神经病了.jpg




        胜生勇利对天发誓,看维勇同人文这事纯属偶然。


        既然出事了,那么一定事出有因。出事的那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尤里找到勇利,头一次笑得像个正常青少年般纯真可爱,他声音如同小天使:“勇利,我想给你推荐点优秀的文学作品,身为花滑运动员我们也应该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对不对呀?”


         对不对呀?那个“呀”让勇利毛骨悚然。他怀疑眼前这个笑容满面的尤里是个假的——不过不一定,也可能是因为尤里最近在谈恋爱,在爱情的感召下,野猫被驯化成了家猫。


         勇利犹犹豫豫的,尤里再也装不下去了,褪去笑容,他一脚踹翻了旁边的垃圾桶,龇牙咧嘴:“你到底吃不吃老子的安利?!”


          可怜的勇利,他被尤里拉着,被卖了毒安利。他坐在凳子上,拿着尤里的手机,被尤里按着脑袋,强行读着一篇一篇传说中的优秀的文学作品,它们题材各异,脑洞大开,文笔出众……又黄又暴。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听说过弹丸论破,反正现在的胜生勇利就像在被江之岛盾子洗脑似的,当看了能有两个小时后,他再度抬头,眼睛已经变成了洗脑标志的蚊香状——


           啊,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哈哈,哈哈。





1.


          大家好,我是胜生勇利。


          请不要被上面那段诡异的描写骗了……感觉那样写得我好像变成了什么工口绝望少女。其实我很好,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我只是……有点害羞。


          虽然一直知道有很多粉丝支持我和维克托在一起,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大家会用这种方式来支持,为我们创作同人作品实在是太令人意外了,谢谢大家。


           ……如果大家能写勇维就更好了,我会更喜欢的。


          我现在真心觉得,我们的粉丝真是不得了啊,那么多奇奇怪怪……啊不,是新颖的设定,大家玩得特别快活,我果然是年纪大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潮流了吗?


          嗯,为了与时俱进,我以后少陪着维克托,有时间还是多刷刷同人吧。


          尤里说,看了文章后要留文评,这样可以在太太们面前混脸熟,我语文并不是很好,小的时候也很少写读后感,所以如果接下来我写的东西有冒犯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


           我看的第一篇是校园清水暧昧HE,尤里说一上来就开荤估计会吓到我,事实证明,校园清水暧昧HE已经吓到我了。


          看完这篇,虽然容易坏了整篇文章粉粉的气氛,但请容我讲一句,如果真的有维克托这样的妖孽学长在学校里兴风作浪,这学校早晚会被他搞成红灯区。


           其实感觉大家好像误会了我什么,在此我一定要声明:我不骚我不骚我不骚,重要的话说三遍,因为这句话很重要而且很可能会成为这篇文章的一条线索,而我怕自己会忘了这句话,所以在这里提前说。


           回到正题。我上学的时候还是个很认真的好学生,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从来不耍流氓,从来不会染上令人发指的爱情酸臭味……哦,如果真的遇见维克托那就另当别论了。


           这篇文章里维克托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学长啊,温柔体贴耐心又撩人,对我是像对待优乐美那样捧在手心里,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水而没有半点耍流氓意思的维克托。


           不不不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不是在说太太ooc了,太太写得很好,这样的维克托我很喜欢!


            我看的第二篇文是一把40m的刀,刀上还有毒。是死亡+无限轮回梗,看得我心里很塞,而且感慨颇多——如果,我是说如果,维克托哪天真的死了,我该怎么办呢?


            我会去像个正常人一样继续去工作吗?还是去搬到一个偏僻的小岛上抱着回忆孤独终老?或者我会遇到新的爱人,好好地走完这一生?


            那篇的泪点真的特别多,我觉得文里面的勇利很幸福,虽然他的维克托死了,但是那个维克托非常非常爱他,是那种灵魂上的爱。


             原谅我,其实看的时候我有点想笑,因为是死亡无限轮回梗,我莫名其妙地想到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想到了蕾姆。


            请不要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维克托和蕾姆很像!我觉得他俩的发型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我对不起蕾姆厨,我错了,我不该这么说你们的老婆的,蕾姆的发际线其实没有维克托那么高的,蕾姆的头发也比维克托要浓密。


           好像又有点扯远了,我接着念读后感。我看的第三篇文,啊……是篇ABO。


           虽然听很多人说写ABO不开肉那都是耍流氓,但是我觉得…你开肉了更流氓了。


           设定里维克托是Alpha,我是Omega。嗯……很想问问作者太太,为什么我是O啊,我看起来就很像个O吗?我觉得我应该算是个Beta啊?


            对于这篇文章我其实并不想说太多,我挺羞的,看着自己在文章里被维克托干得死去活来……不过还是感激太太这几万字的肉,辛苦您了,您的肾还好吗?


            还有,提个小小的建议,其实维克托,他干不了那么久的,他老了,体力不行了。


          就说到这里吧,我还看了别的文章,等下次再写读后感。




2.


        嗨大家好,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昨天尤里过来告诉我,他和勇利干了件大事,我不信,因为我觉得就算勇利再怎么娇弱我不至于被一个还不到18岁的小屁孩给压在身子底下。


         尤里气得白了我一眼,说谁稀罕那头猪,我是给他推了几篇维勇文!


         啧啧,看见没,俄罗斯未来的栋梁啊!祖国的未来就靠你了尤里奥!


         尤里还神秘兮兮地问我,要不要他给我个文包,我说不用,我这边已经存了好几个了。


          虽然我已经不算个年轻人了,但我还是很喜欢看各位年轻的太太小姑娘们写的文章,不愧是我们的粉丝啊,文笔可真好,在这里给你们比个心。


           我觉得因为在各位太太的文章下评论得太频繁,估计太太们已经眼熟我了,不过我用的是小号,她们可能也没想到我就是官方派来的逗逼。我经常给她们提建议,对于人物性格的塑造方面,还会给她们想梗。


           你说说做我的粉丝多好啊,能被我这样的爱豆关怀。


          不得不说我的勇利还是见识得少了,昨天晚上他持续脸红,我就不一样了,不同的肉梗30题我几乎都看过,刀枪不入百毒不侵,脸不红心不跳。


           在这里感谢太太们,我经常会用你们写的体位和play跟勇利搞事情,果然感觉不错,勇利的表现可不比文章里的差。


         啊~我的勇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哦对了,勇利的读后感,我看了一下,非常的难过。我总结了如下几点:


1.我难道在你眼里就只知道上床吗?我难道在你眼里就只是个流氓吗?我难道没有走心不走肾地对你好吗?


那句“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水而没有半点耍流氓意思的维克托”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勇利你倒是给我个官方解释啊?


2.关于头发,蕾姆还年轻我已经老了,我发际线高一点有什么问题吗【黑人问号脸】勇利你要是再这么嫌弃我,我就上网给你买蕾姆cos服让你穿哦。


有一句话叫做,我变秃了,我也变强了。我最近体力充沛得不行,勇利显然有些吃不消了。


3.勇利你明明都吃不消了竟然还在怀疑我的体力?你是觉得我是不忍心把你干到下不了床吗?


         我觉得勇利越来越不乖了,竟然在背后说我坏话,是时候教训教训他了。






3.


       大家好,本大爷是尤里·普利赛提。


        反正有大把时光,我就造作了,反正我还是小孩子啊你打我啊。


        没错,老子给勇利卖了个毒安利。想必你们也已经知道了。


         我也是受害者啊!要不是我有个粉丝给我安利了奥尤文,我这辈子也不会知道原来世界还有这么多假恶丑的东西!


          ……我看上瘾了。靠。


         本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中毒的原则,本着有奥尤那么一定有维勇的原则,我又去搜了搜维勇,结果——


          谁来给老子解释一下为什么维勇粮比奥尤粮多了那么多?!我的粉丝们都干什么去了?!不写作业就算了你们连奥尤都不写?!


          老子告诉你们,要是再不给我产粮,你们将会失去我这个爱豆!


          但我是多么的大度啊,既往不咎,照样给那头猪安利维勇,然后我就打算看热闹了。


          结果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


          我很难过,我只能上床睡觉,睡前我又刷了刷奥尤,然后,我就听到了隔壁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这个时候是应该推门而入捉奸在床吗?在线等。
         



FIN.谢谢能看到这里
当官方遇见同人,竟然……男人看了会叹气,女人看了会流泪


         

评论

热度(5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