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all叶】我家恋人发脾气不理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木木木七夏:

*小情侣吵吵架




*男友们的苏力劝和




【韩文清】

“叶修 ,说话 。”




闹别扭的叶神大大头也不回地在电脑前打荣耀,连耳机都没带,全当听不见




“……”不就是看他抽太多烟吼了两句吗至于一下午都没理我吗……




惜时如金的韩队隐藏着的妻奴属性总算爆发到淋漓尽致,就这么一直站在叶修后面哪怕是绷着个钱包脸也不敢再出大气,看着叶修的背影只能无声的骂自己一句没出息




“……我错了。”




“哈!?老韩你说神嘛?”




“……啧”




叶修这才笑容满面的回过头来,看着眼神闪躲着脸上却还是凶巴巴的自家恋人




“……不过,真的你少抽点烟,会早死”




叶修听完就垮了脸,会早死什么的太直白了吧




“还有……我不该跟你喊”




当年交往的时候就约定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韩文清不许像对别人那样对叶修大喊大叫,今天要不是叶修遇到烦心事一根接一根,我们伟【qi】大【nu】的拳皇大大是不会舍得吼他的




满意的勾了勾漂亮的手指,等到韩文清皱着眉低了头,叶修凑上去飞快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知道啦,接受道歉”




【黄少天】

“叶修叶修老叶老叶叶神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叶修捂住耳朵翻了个白眼表示不能行,吐了个烟圈各种惆怅地翻了个身




身后的话唠恋人还在控制着劲儿轻轻推着自己,如果叶修回过头就会看见剑圣大大坐在床边瘪着嘴各种小委屈的表情




黄少天爱说话,爱和别人说话,最喜欢和叶修说话,哪怕那人开了嘴炮喷一喷都有点小贱贱地觉得开心,这一下突然一声不吭




“……你就理理我嘛你这样子我好难过啊……”




“哦”




“……啊什么嘛不管了不管了”直接蹭上床抱着叶修就胡乱地蹭来蹭去,叶修被他蹭得发笑,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回过头看向他




“下次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不敢了不敢了,绝对不敢了!”剑圣大大眼神要多真挚有多真挚,脑袋蹭在被子上摇个不停,蹭乱了栗金色的头发,顿了顿就微微撑起身子低头亲了叶修的脸颊




“……以后啊无论怎么样都不要不理我,我太喜欢你了,你不理我的话,我真的会很难过的”




【王杰希】

杰西卡爸爸对于自家傲娇幼崽【雾】王杰希对于自家伐开心的恋人叶修的绝食抗议感到深深地忧伤,要知道本来那人胃就不好,这一闹别扭就使劲儿虐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心疼的要紧




就是再怎么变幻莫测也注定拿叶修没辙的魔术师认命了,端着给叶修做的炸酱面就走到窝在沙发上看荣耀比赛的叶修旁边坐下




“叶修,好歹吃口东西”




“……大眼你讨厌”叶修抬起头,泪眼汪汪【困得】注视着恋人略有不对称的双眼




本来就父爱爆棚受不了任何人掉眼泪的杰西卡爸爸【划掉】王杰希,更别提看见自己一直宠着的幼崽【划掉】恋人叶修掉眼泪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叶修win!




“嗯,大眼儿我好饿把面给我吧”




“呵呵……那么作为补偿,我喂你?”




“我去肉麻不肉麻啊你”




狼吞虎咽的把炸酱面吃完,叶修满意的靠在沙发上眼神亮亮的,默默萌出血的王杰希凑过去舔了一下叶修有点酱汁的嘴角




“以后,别拿自己的胃开玩笑,我真的很心疼”




【周泽楷】

。゚(゚ノД`゚)゚。嘤嘤嘤……




……前辈不宣我辣 /o\




不小心惹叶修炸毛的全能好男友枪王大大窝在角落,软着呆毛画圈圈,背景音配上小白菜都不为过,谁能想到炫酷狂拽的枪王大大一遇到叶修就是软萌任欺的样子




……哈哈好吧任欺是不太可能攻受不逆




乖巧温柔的安静美男子各种小心翼翼的接近坐在板凳上抽烟的叶修,哪怕很讨厌烟味但是因为是那个人就什么都不在意




“前辈……”




根本就没跟自家无可挑剔的完美恋人真生气,叶修觉着有趣假装一副愁云惨淡的样子,各种心脏大show演技




“小周啊……”惆怅地看向窗外




“我觉得我们……”




“不!”青年几乎快尔康手,各种痛心疾首地喊出




“前辈!我错!打我!”完美忠犬攻周泽楷蹲到叶修身边各种委屈地低下头抵住叶修的肩膀




察觉到自家恋人真的被自己吓到了,叶修也见好就收,柔和了脸色也蹭了蹭青年柔顺的头发




“我觉得我们晚上去外面吃好不好”




“ ( •̣̣̣̣̣̥́௰•̣̣̣̣̣̥̀ )嗯,好”




一秒被顺毛




END



评论

热度(5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