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柚天/论坛体】八一八隔壁知乎的那对冠军夫夫(下)

皮皮柚:


家长会?这速度有点快啊???

743☆☆☆ xxx 于 ××××-××-×× ××:××:××留言☆☆☆


不快了,都有牙印了,换我我操碎了老母亲的心

850☆☆☆ xxx 于 ××××-××-×× ××:××:××留言☆☆☆


哦哦哦家长会!然后呢?然后?!?!

851☆☆☆ xxx 于 ××××-××-×× ××:××:××留言☆☆☆


结果A超级淡定,完全有备而来,我就说他是白切黑

认真跟我们讲了他们的人生规划,连领养几个孩子都想好了,还有发布会记者会什么的全部都准备好了,只要B乐意随时可以公开

这次来也找足了理由,完全挑不出刺

……………………妈的这一点真的很佩服他们这种行事风格,严谨妥当,万无一失

852☆☆☆ 楼主 于 ××××-××-×× ××:××:××留言☆☆☆


不然要怎么把可爱的B抱回家呢

853☆☆☆ xxx 于 ××××-××-×× ××:××:××留言☆☆☆


说明两个人都是认真的啊

有种手拉手跪坐在榻榻米上低头见家长的既视感

854☆☆☆ xxx 于 ××××-××-×× ××:××:××留言☆☆☆


然后队伍的师兄师姐们成了反派,恶婆婆之类的,把可怜的小夫妻围起来,凶神恶煞严刑逼供

855☆☆☆ xxx 于 ××××-××-×× ××:××:××留言☆☆☆


不过连嫁了亲闺女的楼主都佩服,说明A是真的考虑得很充分啊,会有“啊可以放心交给这个家伙”的感觉

856☆☆☆ xxx 于 ××××-××-×× ××:××:××留言☆☆☆


呸!跟你说了是儿砸!!儿砸!!!!

857☆☆☆ xxx 于 ××××-××-×× ××:××:××留言☆☆☆


但B反而有点懵逼的感觉,一脸的“我没有想这么多啊”,见A都计划好了又一脸“哦那就这样吧”

我感到了深深的忧虑……

858☆☆☆ 楼主 于 ××××-××-×× ××:××:××留言☆☆☆


自家闺……哦,儿砸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就把自己卖出去了——这样吗?

859☆☆☆ xxx 于 ××××-××-×× ××:××:××留言☆☆☆


突然心疼起了A……

860☆☆☆ xxx 于 ××××-××-×× ××:××:××留言☆☆☆


A比B大而且本身就是细腻又敏感的人,肯定是想得更多更长远的啦

倒不如说B当时都抱着“死也不会说出口”的觉悟……如果真的打算承担,这个担子得是多少倍呢

赌一包辣条是A先说出口的,B的反射弧长得可以掉地上

861☆☆☆ xxx 于 ××××-××-×× ××:××:××留言☆☆☆


我一直觉得是A在主导,B是被动状态,所以私下有拉B聊心

B只是很奇怪地看着我,表示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心好累

但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聊完后发现A在拐角等了很久,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心爱的玩具要被抢走的小孩子

就是患得患失的感觉,紧张地拉着B到一旁说话,B就安慰他

然后A就放松下来拖着B走了,临走前还耀武扬威看了我一眼

………………小孩子吗?!!?!

903☆☆☆ 楼主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崩溃的楼主

910☆☆☆ xxx 于 ××××-××-×× ××:××:××留言☆☆☆


论楼主此刻心理的阴影面积

916☆☆☆ xxx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讨没趣

919☆☆☆ xxx 于 ××××-××-×× ××:××:××留言☆☆☆


简直被双方都嫌弃系列,操碎了心的楼主哈哈哈

921☆☆☆ xxx 于 ××××-××-×× ××:××:××留言☆☆☆


夫妻俩的事楼主就不要掺和啦

B看起来神经很大条实际也能注意到A的情绪吧,所以无限宠让他安心

A也知道B的想法,所以踩在安全区开心蹦跶

这叫情趣懂不懂

想想浪漫的五周跳,互相交换吉祥物,还有奥运的夺冠

B其实也是很有担当的人啊,即使一些小细节没办法顾及,只要A有期待,他就一定会回应的

啊好想嫁给这样的男孩子

920☆☆☆ xxx 于 ××××-××-×× ××:××:××留言☆☆☆


排楼上

女孩子也行啊!!!

932☆☆☆ xxx 于 ××××-××-×× ××:××:××留言☆☆☆


就是!

B可是A说“我相信你能做到五周跳”就能做到的人啊!

有什么不放心的!!!

936☆☆☆ xxx 于 ××××-××-×× ××:××:××留言☆☆☆


A:我相信你能做到五周跳的!

B:哦,那就五周跳。

A:我相信你能在奥运上夺冠的!

B:嗯,那就夺冠。

呜哇好霸气……

938☆☆☆ xxx 于 ××××-××-×× ××:××:××留言☆☆☆


是的。

B退役的时候也是,最担心的反而是A,我们一群人就在旁边,他气势汹汹、目不斜视走过来直接给B来了个壁咚……

吓呆了一群人

942☆☆☆ 楼主 于 ××××-××-×× ××:××:××留言☆☆☆


哦B退役吗,虽然很舍不得可是想起楼主提到的六针封闭……

其实退役那一场是很完美的谢幕啊,A会焦虑倒没想到呢

943☆☆☆ xxx 于 ××××-××-×× ××:××:××留言☆☆☆


抖S属性出现了!说实话A想这么做很久了吧……

944☆☆☆ xxx 于 ××××-××-×× ××:××:××留言☆☆☆


脑补出B被壁咚时候的懵逼仓鼠脸

945☆☆☆ xxx 于 ××××-××-×× ××:××:××留言☆☆☆


妈妈我萌的cp好可爱怎么办!!!

946☆☆☆ xxx 于 ××××-××-×× ××:××:××留言☆☆☆


不过身高差不多壁咚也……?壁咚得起来吗?

947☆☆☆ xxx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能不能不要煞风景!楼上!住口!

948☆☆☆ xxx 于 ××××-××-×× ××:××:××留言☆☆☆


身高不够气势凑!想想A攻气冲天!区区壁咚拦不住我!

950☆☆☆ xxx 于 ××××-××-×× ××:××:××留言☆☆☆


然后怎么样?家乡话对骂吗?

952☆☆☆ xxx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够了啊!能不能不要再玩这个梗了!说回来是吵架了吗?为什么要壁咚……

953☆☆☆ xxx 于 ××××-××-×× ××:××:××留言☆☆☆


或许是情趣……

954☆☆☆ xxx 于 ××××-××-×× ××:××:××留言☆☆☆


不是,其实退役这种事很难说的

如果是我的话既想B退役不要再受伤承担这么多,也不想他退役,以他自己肯定更想继续滑下去吧,更努力去超越自己,可是身体是很诚实的,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一旦越过会发生奇迹还是灾难很难说清楚

即使是A也没立场说什么,据说是因为……他不是第一个知道的……所以生气了

955☆☆☆ 楼主 于 ××××-××-×× ××:××:××留言☆☆☆


……

956☆☆☆ xxx 于 ××××-××-×× ××:××:××留言☆☆☆


………………

957☆☆☆ xxx 于 ××××-××-×× ××:××:××留言☆☆☆


…………这个生气的点,意外地可以让人接受呢……

960☆☆☆ xxx 于 ××××-××-×× ××:××:××留言☆☆☆


我也……

961☆☆☆ xxx 于 ××××-××-×× ××:××:××留言☆☆☆


然后B回答:可是当初你宣布退役我也不是第一个知道的啊

962☆☆☆ 楼主 于 ××××-××-×× ××:××:××留言☆☆☆


哇,这个回答满分!

963☆☆☆ xxx 于 ××××-××-×× ××:××:××留言☆☆☆


给B鼓掌!!!谁说B吵不过A的!!!脸疼不!!!

964☆☆☆ xxx 于 ××××-××-×× ××:××:××留言☆☆☆


大概A君实在不安吧,不是第一个知道B的退役日期会觉得“我这么后才知道一定是因为我不重要”,意外很好懂呢……

967☆☆☆ xxx 于 ××××-××-×× ××:××:××留言☆☆☆


然后我们第一次看到B安慰A的样子,像在安抚炸毛的小动物

然后A慢慢平静下来了,闷闷抱住B不说话

再次惊呆

有一句话怎么说,风水轮流转,一物降一物

反正第二天他们又开开心心秀我们一脸了

970☆☆☆ xxx 于 ××××-××-×× ××:××:××留言☆☆☆


哈哈哈楼主冷漠脸

972☆☆☆ xxx 于 ××××-××-×× ××:××:××留言☆☆☆


吵架不用担心,床头吵到床尾合嘛

973☆☆☆ xxx 于 ××××-××-×× ××:××:××留言☆☆☆


倒不是主导被动的关系,而是互相包容迁就吧,在相处的过程中磨合得越来越好,想想就很暖呢

980☆☆☆ xxx 于 ××××-××-×× ××:××:××留言☆☆☆


一开始真的有“啊对方捡到便宜了”的感觉,听楼主讲完又觉得,他们真的很般配啊

982☆☆☆ xxx 于 ××××-××-×× ××:××:××留言☆☆☆


如果是自己的选择我们当然是选择祝福他们!

983☆☆☆ xxx 于 ××××-××-×× ××:××:××留言☆☆☆


祝福他们!

984☆☆☆ xxx 于 ××××-××-×× ××:××:××留言☆☆☆


祝福他们!

985☆☆☆ xxx 于 ××××-××-×× ××:××:××留言☆☆☆


祝福他们!

986☆☆☆ xxx 于 ××××-××-×× ××:××:××留言☆☆☆


两个人都不容易,不管如何还是谢谢楼主

谢谢带来了如此有血有肉的他们

真的谢谢,这是我爱的两个少年,他们比我想象得要坚强勇敢得多

我相信他们能得到幸福

逆风而行,是因为光在前方。

990☆☆☆ xxx 于 ××××-××-×× ××:××:××留言☆☆☆


我也是!

希望他们永远勇敢、骄傲、保持初心

他们是我的骄傲。

996☆☆☆ xxx 于 ××××-××-×× ××:××:××留言☆☆☆


祝福他们!

997☆☆☆ xxx 于 ××××-××-×× ××:××:××留言☆☆☆


是的。

这个楼只是来打黑子的脸,现在他们过得很幸福。

因为都退役了压力就没那么大了,每天调戏学生。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唔,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直接问,看时间心情回复。

放一张他们最近的图。

【在环球影城抱着蜘蛛侠抱着维尼笑得开心脸打小太阳的夫夫俩.PNG】

999☆☆☆ 楼主 于 ××××-××-×× ××:××:××留言☆☆☆


END.


这篇写得太匆忙了,可能随时都在补bug……

认真求评论,评论是我的最大动力。


1. (上)提到的评论“公开处刑”是在B站《你曾是少年》里的一个评论,印象深刻……up主视频做得很棒,但请不要刷柚天tag!请不要刷柚天tag!请不要刷柚天tag!up主强调的是非腐向!


2.“你给了我整个世界,却再无法与我并肩。” 引用自《White Phantom》第二部的书腰,虐惨我,作者水果君,也请不要打扰我家大大……我怕被打。


3.“站在废墟之中还开出绝美的花,真的太漂亮了。” 灵感来自评论区的一个妹子,我夸她的评价很美哈哈哈。


4. 逆风而行,是因为光在前方。出自B站佐鸣的视频,BGM是<<无心>>,写了一天真的很累了,缓过来我再看能不能找到。


5.放完假要开学了,开学愉快诸位。

评论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