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维勇/论坛体】YOI放字幕时为什么维克托名字上有框?

司醉

☆预警☆
☆二人双演员设定。
☆无脑小甜饼,希望喜欢。
☆一发完短打。

  BBC》讨论区》明星娱乐
  
  1L
  RT。因为他是主演吗?可是胜生的并没有打。
  
  2L
  嘿呀,来了,日经
  
  3L
  这个是真的萌新哇,大家小心点
  
  4L
  没错,就是因为他是主演,后期太爱他了
  
  5L
  净瞎说23333
  新人不要信,其实演员名上加框指演员已经去世,所以你懂得2333
  
  6L
  沃日,我维恰强行被死亡,维恰不依
  双料影帝突然死亡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腐坏!
  
  7L
  很好来UC工作吧
  估计是因为秃了
  
  8L
  都不是,是勇利太盐齁死了他。
  
  9L
  能不能给维皇一点爱hhh
  
  10L
  不能不能,这个真不能
  港真YOI勇利死后他整个人都一种要随着勇利去死的感觉,好像还哭了,嗓子哑得哟
  
  11L
  因为你勇来了后你维就进入了zqsg模式
  你们没看花絮吗 你维说拍得很痛苦 再也不要拍这种
  
  12L
  是,再不拍了,因为你维不演了(冷漠)
  
  13L
  是,真情实感,因为你维恋爱了(冷漠)
  
  14L LZ
  是说维克托和胜生——?求解答。
  
  15L
  不要再歪楼啦
  我先给LZ解释标题,YOI编剧是披集大佬你们都知道吧,安心与信赖的糖刀混杂,勇利嘎嘣一下给写死了
  维克托看到剧本后闹了一场,说我可以代替勇利去死只要勇利不死就好,当然没有成功啦,但后期还是决定当彩蛋,于是给维克托扮演角色的名字上打了框hhh
  当时没想到票房这么好嘛,结果反应过来已经全世界热映了hhh
  
  16L
  ……这个人是不是见不了勇利一点不好啊??
  上次也是,那个主持人挑事说勇利不好,维克托脸瞬间就冷了
  
  17L
  你维,强无敌。
  当然勇粉可以理解,看到我蒸煮死时我在影院里一下子哭开了,旁边妹子看zz一样看着我。
  他演技太逼真了,看着维克托的那个眼神,我都不能好了。
  
  18L
  还因为演得太好了差点把我维吓哭(。)
  
  19L
  他们俩怎么还没结婚 ??
  
  20L
  原谅热恋小情侣 让他们再黏糊会儿吧
  
  21L  LZ
  诶,懂了,谢谢!
  所以说他们真的在恋爱吗?我有翻到这张图片,的确是气氛很好的样子。
  [勇利和维克托相拥而笑.jpg]
  我记得他们是师兄弟吧?
  
  22L
  妈呀LZ太上道了hhhh还翻到了这一张照片,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3L
  看这对视的眼神,这亲密的动作,这温和的微笑
  ……也不会让我忘记YOI的40米长刀(手动黄豆再见)
  
  24L
  是,是师兄弟,原本勇利的经纪人是ciao ciao,经他介绍勇利到了雅科夫门下
  他们还是校友,不过勇利入学时维克托已经毕业了
  
  25L
  lss的姑娘,不要怕长刀,去看花絮吧,甜到哭
  
  26L
  噢噢那个花絮我也看了,救命救命
  
  27L 版主
  本帖已加精~有不懂的新人可以看这一帖,不要另发帖子了哦
  
  28L
  哇版主!抱紧大腿!
  
  29L
  版主稳!
  那个花絮太牙白了,就是勇利牺牲那段,不是满身血吗
  你维在拍完后一个箭步蹿了过去,也不管别的直接把勇利搂怀里里了,搂超紧,我看见他手上青筋都爆了,还把头埋勇利肩膀上了
  尤里奥过来说话他也没松,最后还是回神的勇利把他劝开的,就这样还非要拉勇利的手,十指相扣那种
  我全程“什么这个三岁小孩到底是不是拥有上亿美少女粉丝的双料影帝是我看错了吧”
  
  30L
  没看错。
  他只是恋爱了。
  
  31L
  恋爱使人智商降低(。)
  
  32L
  本帖其实是维勇安利帖哈哈哈
  
  33L
  什么维勇当然real了
  我当初看那个拉郎视频就觉得他俩好配,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34L
  视频是伴我吧!?
  记得是当时我维刚得奖,有个双担的太太剪的《罗恩格林》勇和《麦克白》维的拉郎!
  超级好吃,他俩那时候cp感就爆表了!
  反正我就又跑去翻了勇利以前的剧,要命了,越吸越沉迷,撸起袖子准备产粮
  ——然后他俩就合作《EROS》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35L
  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都在抖
  
  36L
  😭eros超好看的
  我勇跳芭蕾那段我哭了,你维狠,面对这么一个天使也能拒绝,看剧时想把他打死
  好在最后是he
  
  37L
  《EROS》是入坑作,《索契之夜》是最爱
  喝醉的勇利是什么是诱惑的小恶魔吧(失去言语能力)
  维恰的大佬造型好看炸了,相爱相杀是我这辈子吃定的梗
  枪战帅吐
  
  38L
  背头,背头勇,是神吗(痛哭)
  
  39L
  勇利的大腿勇利的腰勇利的舌头我要疯了我要去吸一口
  
  40L
  已经成为勇利痴汉帖(。)
  
  41L
  然而你勇再好也是你维的。
  
  42L
  我靠41你出去
  
  43L
  能不能让我们妄想一下!!
  
  44L
  不过想想也是呢……
  维皇这个人,转行了都要带勇利呢
  
  45L
  “主演不是勇利我不拍!”
  你们维恰就是这样的人
  
  46L
  “当了导演之后?作品都要选勇利当主角。”
  你们维恰就是这样的人
  
  47L
  😂还记得那个访谈节目里勇利被女主持人提问时,维皇面无表情,抓着勇利的手鼓捣来鼓捣去
  
  48L LZ
  等等我缓缓,有点太甜了!!
  
  49L
  本来只是提问的lz动摇得非常严重hhhh
  
  50L
  这还甜?给你大招:
  他们俩,戴了对戒。
  
  51L LZ
  ??????!!!!!
  
  52L
  还都戴在了右手无名指
  顺带一提俄罗斯婚戒戴右手无名指哦
  
  53L
  还是勇利买的,亲手给维恰戴上的
  
  54L
  不要讲了原女友粉心很痛
  
  55L
  拍GPF之前还在推上发照片,是维皇亲吻戒指。
  ……但不是自己手上的戒指。
  那个表情温柔得,我第一次看眼神能掐出水来的人
  
  56L
  紧接着万年不发推的勇利也发了图,是他俩十指相扣的手
  ……戒指太闪了我得吃把狗粮冷静一下
  
  57L
  已经是圈内公认的一对儿了
  
  58L
  真好,想看他们虐一辈子狗
  
  59L
  真好,想看他们再发一波刀,太甜了不想吃狗粮
  
  60L
  ……楼上你还是出去吧
  
  
  END
  

评论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