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POI】【RF】恋爱练习三十题(3)成对的咖啡杯

温清:


最近重刷了第二季,第五集的宅总真是太好玩了w又是调情又是出柜的,脑洞一大堆呀,29号开学,因为要住校,所以这应该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了,争取9月3号放假码第四篇!!


3

*

Mr.Reese最近觉得很奇怪。

而且奇怪的是,经常有女人说认识他,说要请他吃饭。不过最奇怪的还是会被男人莫名的打一顿,而且打他的男人都会在被撂倒后骂他一顿,内容大概就是各种欺骗了他感情,但仔细想想,最近好像没有去勾搭别人家小姑娘。不明因果Mr.Reese不禁感叹道,“最近什么仇什么怨啊…”


尽管Mr.Reese并不在乎这些小事,但也难免有麻烦的时候。


“John!是你!”
Mr.Reese一脸无奈地笑着,回答道。
“…是我!?”
对面的金发女人十分热情的给了Mr.reese一个拥抱。
“记得打电话给我!”金发女人说完就离开了,留Mr.Reese一人在风中凌乱。当然,最糟糕的事情还是出现了—号码跟丢了…


Mr.Reese一脸生无可恋的回到图书馆,准备搜索一下这次的号码,结果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Finch…等你回来看我不…!”



*


Finch最近迷上了一种游戏,一种叫做“给Mr.Reese找女朋友的游戏”


自从上次帮助记者找到了HR的老大,Finch就发现Mr.Reese的档案有很多人喜欢。结果在无聊的时候,Finch就回复了,并且和所有喜欢Mr.Reese的人都聊了一遍。结果Finch觉得很好玩,这个恶习就一直没有改掉。可是,有那么一句话叫做“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Finch从外面回来就看到了坐在电脑前一脸黑线的前特工。


“Mr.Reese,我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

“我也是!”


Finch被吓了一跳,虽然知道自己可能玩过了头,但发火的前特工还是很可怕。他还没来得及解释,对方就砸了手机,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Finch皱了皱眉头,看着桌子上被砸碎的手机,有点闹心。


“这下子怎么办…”


*

Mr.Reese总算明白了,为什么会有男人说自己欺骗他感情,原来是Finch在四处给自己找男朋友。


前特工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本来还把Bear咬坏的书都买齐了,想给Finch一个惊喜,结果对方先给了自己一个惊吓。一想到这里,Mr.Reese忍不住在这次号码的膝盖上又加了两个洞。



“wonder boy?!”Fusco难得在酒馆看到没有执行任务的Mr.Reese。

“Lionel,你的工作可不是给别人起外号吧?”有点喝醉了的John忍不住吐槽起来。

“多谢提醒,我都快忘了自己叫什么了。”自从开始和那两口子合作,Fusco感觉自己的抗击打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不过我来这里可是正事,在这里有一个黑帮,和我正跟的案子有关。”


Fusco感觉气氛不对,除了自己和wonder boy,四周全是纹了身的大汉,一个个抄着板凳,向他们走过去。


“我就说你一出现就没有什么好事!”

再一次被打脸的Fusco忍不住狠狠的吐槽。



*


Finch看了看在副驾驶上睡着的Mr.Reese。

他一接到Fusco的电话就赶了过去,结果看到了满地的人还有在人群中鹤立鸡群的Mr.Reese。如果对方没有一头倒在自己怀里,他还是很乐意夸夸对方的。


Finch十分艰难的把Mr.Reese搬上了图书馆。


本来是不想把对方弄醒的,可是自己在医学方面的研究并不深,Ms.Shaw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以至于在他第n次手抖的时候,终于把对方疼醒了。

“呃…你知道的,我不太会擦药。”
Finch觉得是时候买一些书来恶补自己的知识了。


本来在气头上的Mr.Reese看到自家Boss一脸的“虽然我很厉害,但我不会擦药”表情,瞬间心情好了不少。


Finch借机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求和礼物。

“我亲自挑的,觉得你应该能喜欢。”Finch把手中的咖啡杯递给了Mr.Reese,然而对方并没有表现出喜悦之情,于是Finch使出了杀手锏。

“我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的。”

Mr.Reese听到之后有种莫名的感动。


Finch和自己的关系已经到了用一对咖啡杯的境界了,实在是没想到。于是心情好得都忘了自己受了伤,从椅子上蹦起来抱住了对方。

“我原谅你了,不过你以后不许再给我找男朋友了。”

“boyfriend?没有啊,我聊天的都是女人,Mr.Reese,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Finch有点晕了。
“那你在网站上和谁聊天?”
“我只是和一堆相中了你的适龄女性聊了聊天,和boyfriend有什么关系?”



Mr.Reese好像有点高估了自己对女性的魅力。



不过得到了更加满意的答案的Mr.Reese心情好的不得了,轻轻的在对方的耳边说道。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把我让给别人。”



*


Shaw最近很无聊。

但无聊到监视Finch还是第一回,不过她发现了Boss的小爱好,居然是和喜欢John的女性聊天,真是搞不懂两个人在搞什么鬼,难道这也是一种秀恩爱的方式?!


不过Shaw依旧顽强的发现了乐子的存在。


“Please~就这一回,帮帮我嘛~”



Root感到如此的无助。每次Shaw和自己撒娇时,她都无能为力,而且这一回的事情和任务没有什么关系,帮个忙也没什么。也省得和上回一样,一星期没和老婆睡觉,她都感觉世界要抛弃自己了。


于是在Root的帮助下,Shaw在一个同性交友网站上建立了John的档案,并且不断的去勾搭帅哥,玩得不亦乐乎。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