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Snarry傻白甜25 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蛋叉叔叔的嘿咻: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节前的一天晚上,Dumbledore校长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那么,今年的圣诞节,就用假面舞会来庆祝吧,平安夜当晚八点,在礼堂。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学生们像炸了锅一样欢呼起来,相比之下,教室席显得安静了许多。Severus看着正与身边同伴兴奋地说着什么的Harry,眼中闪过一丝期待。
晋升为级长的Harry在年级事务和期末考试中忙的焦头烂额,和恋人的相处时间大大减少,霍格沃茨的小巫师们只觉得上魔药课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不过也有几天的早上,会有一只看似不起眼的猫头鹰降落在教室席的Severus身旁,丢下一封信然后啄一口他的指尖,讨到一颗谷物再展翅飞出。Severus挑起眉,看见信封上熟悉的字体,仿佛看见写信时小恋人通红的小耳朵,胃口和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时间就在小巫师们的忙碌中一闪而过。平安夜,学生们都早早吃完了晚餐,跑回寝室为接下来的舞会做打扮。
“妈妈寄来了礼服,说是以前Bill参加舞会时穿过的。”Ron摆弄着褐色的丝绒礼服,把过长的袖子挽起来,然后又在脸上扣上了一个恶龙的面具。“怎么样哥们儿!”他问Harry。后者忍俊不禁地把他推到镜子前,不出所料地听到Ron的惨叫,哈哈大笑起来。
“不过你这一身倒是挺帅,说不定能迷倒不少姑娘。”Ron把手搭在Harry的肩膀上。Harry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白色的衬衫,黑色的领结,黑色的西装马甲,黑色的长裤把常年打魁地奇练就的好身材凸显出来。配上墨绿色的面具,增加了一分神秘感。一向乱糟糟的头发经过精心打理,看起来顺滑了许多。
Harry有些心不在焉,所以根本没有听到Ron对自己的评价,当然他也不在意是否有女生被他迷倒——他只关心自己这一身打扮会不会被Severus认出,他会不会喜欢呢……
八点的钟声响起,学生们纷纷走下楼梯,来到礼堂。礼堂中央摆着一颗巨大的圣诞树,树尖几乎要碰到礼堂的房顶。小精灵们绕着圣诞树一圈一圈地飞着,有细小的雪花从他们身后飘落。
“嘿,那是Hermione吧!”Ron用胳膊捅了捅正四处寻找Severus的Harry。
“我要请她去跳舞!”说着就丢下Harry跑去找女友了。搜寻恋人无果,Harry叹口气站到一旁,举起一杯果汁小口抿着。
正如Ron所说,Harry这一身打扮吸引了不少姑娘,不过姑娘们矜持着,不敢上前邀请,只是在Harry附近小声交谈着,盼望着面前这个帅气男孩能注意到自己。
Severus一进礼堂就看到这个画面,一个黑发男孩被一群姑娘们围着,而直觉告诉他这个男孩是他的恋人。 Severus的脸一下子阴沉下去,身上爆发出的气场让周围的人不敢靠近。
“呼神护卫!”嘴唇微动念出咒语,空气中凝结出一条银色的巨蛇,快速地游向Harry的方向。巨蛇把人群分开,停在Harry身边,盘起身体把他圈了起来,占有欲十足地向周围的人吐出信子。
围在Harry身边的姑娘们被吓的不行,纷纷散开远离这条看起来恐怖十足的巨蛇。
Harry在看到这条蛇的时候,一扫之前的心不在焉,他知道这条蛇是Severus的守护神,Severus一定已经来这里了……
显然Harry没有注意到刚才围着他的姑娘们,也不知道恋人正为此大为光火。
Severus满意地看着姑娘们离开Harry身边,深吸一口气走向自己的恋人。
“我可以请你跳支舞么?”正四处张望寻找恋人的Harry回过头,一个带着黑色面具的男人正弯下腰,朝他伸出手。
随着男人的身体靠近,熟悉的草药味包裹全身,男人的声音低沉,每一个字都像刻在Harry心上一样,回荡在Harry的大脑中。黑曜石般的眼睛正透过面具看着他,Harry对上那双眸子,感觉自己要被吸进去,心跳骤然加速。
仿佛被蛊惑般地张嘴:“好的…”不由自主地把手搭在恋人的手上。
手搭在一起的那一瞬间,Harry就被Severus猛地拉进怀里,腰间被紧紧地禁锢,身体不由自主地贴近男人。
音乐响起,两人随着乐点开始舞蹈,从未在跳舞时与人贴的这么近,近到可以听见对方和自己的心跳声。Severus低下头,把唇贴近Harry的耳朵,亲亲耳垂,再吹口气,满意地看着恋人的耳朵变得绯红。
“Potter先生打扮得这么诱人,是故意来吸引姑娘们的么?”记仇的男人最可怕。
“不是……”Harry小声嗫嚅着。
“那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想和你跳舞……”
男人满意地轻笑一声,收紧了男孩腰间的手。
音乐逐渐加快,舞蹈即将高 | 潮,两人的舞步却没有被打乱,依旧与对方,与音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周围的人们不由得停下手中的动作,被礼堂中央的两人吸引了目光。那好像与生俱来的默契和时不时的耳鬓厮磨,让人感叹真是天生一对。
舞曲接近尾声,Severus抬手打了一个响指——一株槲寄生缓缓落下,刚好落在两人的头顶。
“我爱你,Harry…”说完,在身边人的惊呼中,低头深吻下去。
Harry环上男人的腰,回吻的同时想到,不知什么时候听人说过: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