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披集·朱拉暖的一次谈话 - 2

樱坂:

-1-


披集·朱拉暖的一次谈话

-2-


尤里·普利塞提搞不懂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怎么睡了胜生勇利两次还活着的。他认识胜生勇利四年,胜生勇利其人之无趣和死板堪称他十五年的人生中认知之最,很难想象世界上有比他更无聊的男人,偶像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兴趣也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特技是搜集关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资料。现在还得再加上一条:性向也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然你一准死了,”尤里轻蔑地说,“那家伙的拳头可很硬。”

胜生勇利脾气很差。

在尤里的印象里是那样的,虽然这个和他同名还比他年长理应是前辈的男人气质堪称温柔,这不妨碍他会对骚扰他和抹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人下狠手。当他还在底特律的时候他因为他的脸吃尽苦头,而他会把那群让尤里被堵暗巷的混蛋往死里揍。胜生勇利脾气很差,差得很可靠。

“哇哦……”维克托发出一声赞美意味的叹息,“不过尤拉,你和他很熟悉?”

这口吻不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然他就是疯了。

“他从你第二部电影开始就坐首映第一排,如果你身边坐同一个人坐了五年,除非我是你我才不认识他,”尤里嘲笑他,“而且你忘了我去过底特律?……哦你不知道他还没出道之前在底特律训练。”

“我知道!”维克托坚决抗议,“他的百科上有写。”

“啊哈,那你棒极了对吧笨老头?”尤里快被恶心吐了,但他还记得他想说的,“难道你想说你和胜生勇利那个白痴上了床代表你爱上他了?”

维克托讶然地大笑:“哦天哪尤拉,我可从来没见过你这么为谁说话。不过很可惜,啊哈,当然不啦!”

尤里扔了手机,诅咒维克托。只是他回想起在底特律吃到勇利为他做的饭,他还是打开手机并且找到那段时间胖到脱形的黑发亚裔的照片发送给维克托,指望维克托早点对这个平凡无奇的人失去兴趣。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喜欢的类型是蓝眼睛的女孩儿。和他接受采访时的给出的金发、活泼、有朝气等等答案南辕北辙。他们在深夜档时间段里就可以聊一些这样的话题:因为我也有一双蓝眼睛,她也有,当我们看向对方,就好像我们融化在了一起。影帝笑出个心形嘴:这真只能在这里说。披集太感谢他的慷慨大方了,和他在镜头前紧紧地把手握在一起,建立男人之间坚实可靠的友谊。

而胜生勇利的答案中规中矩,就是那一类温柔贤惠有爱心的女孩儿,他自己对这个都感到不好意思并且他对温度差太敏感了,以至于他必须要自己嘲笑自己在维克托后面回答就是一个巨大失败。维克托假装不温不火地赞美勇利的好品味并且告诉摄像头能够真的拥有这样的一个女孩儿是非常幸福的事,而勇利看起来就是能拥有的那种人。银发的青年人爱追求自由、浪漫和真心,打动了绝大部分在场的人。披集同样赞美了维克托,并且将重点放在下一句上:“当然,他确实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女孩儿,作为挚友的我可以作证。”

胜生勇利瞪大眼睛,他露出了一个不属于壁花的表情。他作势揍了披集一拳,并且和大笑的披集勾肩搭背在一起。如果此时他没有心猿意马于仍在他裤腰间的小卡片,他就会是全场笑得最好看的那个。

那晚他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一起走出演播室的。


“其实我感觉并不那么糟,或者其实很棒。但是短时间内,我不想再重复上床这个词组了。我是说,哦,当然,我并不排斥和你说,”胜生勇利正在微笑,那种语气就是他微笑的标志,“但如果我让上床一天四十八个小时占满我的脑子,我看起来真的不会像是疯了吗?”

“难道你不是?”尤里阴阳怪气地说,他更想摔电话了。他不能理解自己要给胜生勇利打这个电话的理由,这让他看起来像个多事而且滥情的糟糕配角,他绝对不屑于演出这种角色因此他只能让自己看起来像是顺便打个电话。“如果你是那种迷他迷到发疯的粉丝我会把你打成肉酱的。”他威吓勇利。

“可我的确是,”勇利笑着说,就好像和尤里作对确实很有趣,“他棒极了。”

尤里呕了一声。

“他看起来完全不像会喜欢我的样子,而且他不会掩饰这点。我喜欢这个。”勇利又恢复了刚接到这个电话时的平静,他仍旧微笑着告诉尤里:“没负担能让我发挥的更好。我感觉太好了,谢谢你,尤里。”




tbc

谢谢阅读到这里没有拉黑我的你,我真的是个毛厨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