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YOI/维勇〗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木姜子:

恋爱情侣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发际线很高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男朋友近视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83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272个回答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1519人赞同


劳资作为花滑界的扛把子,既然有人邀我了,我一定要说一说那对花滑界的夫夫。


 


我一直认为维克托之所以当勇利的教练,自始至终100%都是为了摆脱自己的瓶颈期。


所以说实话劳资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不过我猜大概是在2016年的花滑锦标赛中国大赛那段时间前后。


那场比赛我不在现场,但是我看了比赛后的采访。连记者都捕风捉影的询问他们的关系。


普通的教练与学生?维克托说的倒是轻巧。


那你的手能不能先松开勇利的腰和大腿?


 


最后的最后,他们俩订婚戒指都戴上了。


维克托居然还解释“这是订婚戒指,等拿到了金牌才是结婚”


真是把人恶心坏了


不过很遗憾,金牌被劳资带走了。那时候劳资有种莫名暗爽的感觉


结果在那一年的锦标赛决赛结束的第二个月劳资还是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只要是勇利的奖牌无论是不是金牌我都想亲吻”?


“不管勇利拿到什么奖牌我都想和他结婚”?


所以说好的“拿到了金牌才是结婚”呢?


哦。


我一定拿了块假金牌。




今天就说这么多,大概会有补充。


还有,匿名是这样用的知道吗!!!!!@胜生勇利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


周六,


“勇利勇利你又骗我!”


“我骗你什么啦?”


“你把我的心骗走了”


冰冷的狗粮胡乱拍在我的脸上。


还有,你们俩不要每次上演类似于这种桥段以后都要在冰场接吻好吗!


青年组的选手还在。


维克托说的就是你,手不要再伸进去了喂!


 


··················································


周二:


“勇利,今天晚上吃什么?”


“好啊。”


“亲爱的我是在问你今天晚上吃什么。”


“啊!抱歉!我以为你要请我吃猪排饭。”


“走,回家。”


“诶?不去吃饭吗?”


“我现在想吃猪~排~饭~了~”


真是满满的都是哲学符号,在休息室门口听到这段话的时候我恨不得耳聋眼瞎。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再替你们向那群青年组的孩子解释休息室为什么有的时候门锁着还有奇怪的声音。心好累。


 


编辑于 2017-01-27 203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热度(277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