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RF]一个剁手的我怎样拯救一个剁手的你

Bloody Coraline:

 双11小短篇
*这是一个马云爸爸占领美国干倒亚马逊的平行世界
(不会也是要预言的节奏吧)
-----------------------------------

Shaw从来没有这么巍然不动地端在电脑前过,除了时不时抽一口手边的冰咖啡提神,剩下的注意力全部拿来一目十行,Root在一边抱着笔电噼里啪啦了几下就搞定了自己需要的一大摞硬件设备和打折出售的高难度解密游戏并在Shaw买了一箱曲奇和一大箱冷冻牛排的时间里通关了两个。她实在是无聊挪了一下杯子,看着Shaw的小短手在抓空了两下送了她双倍的白眼。
 “亲爱的,卫生棉?”
 对于挤过来的Root,Shaw依旧是白眼相赠确没将依偎在她脖子上的骨头精撂倒一边,这实在是膈人发痛的姿势。即使是她生理期,也绝不会让Root占到半点便宜。
 “我血管里流的是水银,行了么?”
 “哦,还是别了Sameen,我下次可会中毒身亡的。”
 “咳……”
Reese不得不从他研读“供货商”的【买一把G36C即可获得500发子弹、一把雷明顿外加两个M79榴蛋】大礼包中分分神,制止了女士们无视了他就坐在对面的行为。
 “Shaw,不考虑加点儿存货么,我这儿有Glock17的套餐,两把送两个手榴弹。”
Shaw蹭地停下买下一个屠宰场的冲动走到Reese身边拉了个板凳。
 “我之前那把丢了,给我来两套。”
 她抢过了鼠标看了看Reese丧心病狂的购物车。
 “看看这些性感小宝贝。”
Root阴着脸端了一个计算器在他们身后啪啪啪地按了几下。
 “市值超过1000万了,你再怎么减免也要800万。”
Shaw直起身子埋头喝光了咖啡偷偷地睁大眼睛瞟了Root不幸被活捉。
 “亲爱的,除了这些又黑又硬的东西是不是该买点儿别的玩具?”
Shaw的心中已经快要山呼哈利路亚,有人要给她清空购物车了!!!
 “你来挑。”
 “再买个头套,咱们选一间不给提供糖果的银行抢。”
Reese抱着脑袋想要把耳朵揪下来喂给Bear,Finch则闪耀着金光一般回来,将他的平板电脑放在桌面上,购物车里全都是狗粮。
 “女士们,洗劫良民可不是我们的工作。”
 他们可是连泡泡糖都吝啬的人渣,Shaw到墙角和Bear大眼瞪大眼了没一会儿又被限时抢购的闹钟召唤,兴致勃勃地挑选了几箱黄芥末。她精简了一下清单选了最喜欢的三套武器正要把付款链接发给Root,就看见他的老伙计露出的无比恶心的狗狗眼贴着他们的老板讲了一句什么。
Finch愣了一会儿,红着脸低下脑袋飞快从口袋里掏了一张比乌鸦还要黑的卡轻轻放在桌边敲了敲。
 “帮我给Bear订一些高级狗粮,还有,无论你需要什么,Mr Reese。”
Shaw吃了一口Root喂来的苹果块打算去买点儿TNT。
 今天非常适合送他们上天。

*
Bear:不考虑帮我买了个女朋友么?
RF:这家宠物医院绝育一折起跳

Fin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