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维勇】今天勇利也没有用小拳拳捶维克托胸口

持枪软妹:

昨天空间被小拳拳刷屏了,于是我就来搞事
是个小段子
ooc无文笔还特别短都是我的锅,不管怎么样希望你看的开心



      “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这个梗火了,各式跟风层出不穷,当然少不了情侣狗们的参与,不少女朋友以此试验男朋友,想看看能得到怎样的回复。


      维克托则相反,别人是想用小拳拳打男友,他是想被勇利用小拳拳打。


      说起来,勇利好像的确没有怎么对他撒娇卖萌过,虽然勇利撒娇有点瘆人而且ooc,但是……


       维克托真的很想看勇利撒娇的样子,现实中没有的话在网上跟个风也好啊。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故事。



       维克托先是麻利地转发了一揽子小拳拳有关的东西,原梗和同人衍生都转了,愣是让小拳拳把自拍照刷了下去,只为让勇利看到并跟风。


       他成功地做到了第一点,勇利看到了,并在下面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


       我用心良苦地转发了那么多你就一句哈哈?


      维克托在此刻是有点想哭的,他怀疑勇利不爱他了。


       “维克托,”一边上玩手机的胜生勇利晃晃屏幕,“你好像很喜欢小拳拳?”


       机会来了!


       维克托转过头,眼睛亮晶晶,他郑重其事地点点头,拜托了勇利,说一句吧。


        “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个呢。”勇利轻轻笑了一声,接着把目光投向手机。


        ……


        知道我喜欢这个,为什么你不学习下然后用来讨好我。


        勇利真的是个特别省事的恋人,他不肝游戏不入各种坑,只是安安心心和维克托过日子,所以维克托不用帮他买皮肤买小裙子买同人本——这也是问题所在,因此勇利不需要用小拳拳去讨好维克托。


        非常可怜,明明有钱,但没处花。


       于是维克托决定主动出击。


       “勇利,”维克托贼兮兮地凑过去,手又不自觉地揽上了勇利的腰。


        胜生勇利被吓了一跳,回过头时脸有些红,“维克托,现在还是白天……就要做吗?”


       这人怎么现在这么自觉?被我练出来的吗?


       “不是。”维克托突然很想笑,但他忍住了,假装正经,“勇利,你有没有想过,用小拳拳捶我胸口?”


       “啊?”勇利似乎被问懵了,“为什么?”


       “因为我做了很多错事啊,比如——”


       “我经常不顾勇利的意见,使用勇利不喜欢的体位。”


        “还有很多勇利不喜欢的play我也用了。”


       “上次真的很抱歉,为了看你喝醉的样子于是把你灌醉了。”


        “你的领带差不多都用我玩捆绑了。”


        ……


        维克托几乎絮絮叨叨地把自己禽兽史说了个遍,语气特别真诚,最后他说:“勇利难道不觉得我很过分吗?”


        “……你不说的话我本来是想假装不记得的。”


        胜生勇利原来白白净净的一张脸愣是被说得红扑扑的,这不怪他,如果有人帮你回忆你所有的床上记录,你也会脸红的。


         “所以,”维克托捧起了胜生勇利的手,放在了他的胸口上,“这不是都怪我吗?我也不哄你,你难道不想哭吗,不想捶我胸口,不想骂老公大坏蛋吗,不觉得我很讨厌吗,不想要抱抱吗,不想拿小拳拳捶烂我脑袋吗?”


        胜生勇利突然安静了下来。


        完了,维克托觉得,他很可能会说一句,你觉得你很萌吗,我觉得你像个大傻逼。


        胜生勇利只是反握住了维克托的手,另一只手摸上他的脸,他的声音很轻:


       “算了吧,不舍得。”





FIN.谢谢
我一定要说我是个正常人我是个正常人我是个正常人

评论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