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维勇】出门旅游的时候好像看到我男神跟男神录舞了

函忘_(:з」∠)_:

#论坛体
#舞见维×舞见勇
#看了很多勇利的MMD失血过多的产物
#祝食用愉快(´,,•♡•,,`)


1L. 楼主
是这样,我今天上午到了日本一家温泉旅馆,进门之后听到一阵熟悉的bgm,听着像是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然后看到庭院里有两个人在跳舞。两人一个是长得特别清秀的日本小哥,另外一个是银发的外国帅哥,旁边的摄像是个有点黑的小哥,看着像泰国人。
这种组合让我想起了小猪大宝贝和冰皇SAMA,但是跳舞的两个人看着特别腻歪而且无名指上还戴了戒指,我又觉得不是那两位大佬。因为本人英语和日语的水平有限所以没敢去问能不能拍照,所以并没有图_(:з」∠)_


2L.
新人瑟瑟发抖地问一句,冰皇是油管上那位“冰上皇帝”吗?小猪是?


3L. 楼主
哦吼吼新人不要害怕前辈带你飞。
冰皇是YouTube上那位ID为“冰上皇帝”的大佬,俄罗斯人,投的视频又多质量又高,虽然每个视频都遮着脸但是他舞跳得超级棒!他以前跳的舞里爵士、街舞居多,跳蹈中带着股霸气,所以人气一直很高。b站上有他的舞蹈合集你可以看看。[链接.]
小猪是n站上的一位舞见,ID是“最爱猪排饭”,冰皇迷弟。他的舞不是那种特别惊艳,但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他也老爱戴面具所以人气一直不高。后来他翻跳了冰皇的“伴我身边 不要离开”,那个舞里的感情看得我差点哭出来,吸引了大批关注,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b站上视频合集好像没有,但是搜一搜视频还是很多的。
小猪和冰皇感觉有一天莫名其妙就认识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是因为工作认识的。从那以后,小猪时不时就翻跳一下冰皇的舞,冰皇看到小猪投稿了过几天就跟着投。他们合作的视频也有一个,大概是三个月前吧,跳的是东京夏日相会,超级好看。因为宅舞跳多了,所以冰皇在舞见圈里也挺有名气,掐他们俩cp的也不少。


4L.
谢谢前辈!我去看了!


5L.
恭喜楼主成功卖出安利。【鼓掌.gif】


6L.
这儿是个看小猪的little scarlet bad girl入坑的!当时看到是Q‘ULLE那版改编的我还想,这一个男孩子能撑起我五个女神一起跳的舞?看到开头不久,小猪慵懒地把留海全部拂到后面去那里,满脑子都是麻麻这个人撩我啊啊啊啊啊


7L. 楼主
我当时是看疑心暗鬼入坑的,那个冲击更大。小猪女王气场全开,全程盯腰看,结尾那抹邪魅的笑容让我从此无法自拔。


8L.
小猪可怕的纯洁色气。因为极乐净土入坑的只有我?蝴蝶步和花魁步真的太撩了。


9L.
什么小猪跳过疑心暗鬼?天哪天哪!
极乐净土入坑+1


10L.
极乐净土+2


11L.
极乐净土+3


12L.
我来破坏队形,妖怪体操第一太可爱把我拐入坑了。


13L.
9楼的姑娘,疑心暗鬼比较早期了,b站上没看到有搬运,你可以去n站上找。


14L.
冰皇厨表示是看冰皇的极乐净土入坑的


15L.
楼上冰皇厨抱紧我!我也是极乐净土入坑


16L.
啧啧,极乐净土血洗所有视频网站啊
以及我们是不是歪楼了?难道不应该讨论一下楼主到底有没有遇上大事?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二楼的那个新人我刚刚看了小猪的神的随波逐流,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小袖子一摆一摆地,而且笑得太甜了。他是天使吗!(我是不是又歪楼了)


18L.
我也是因为神的随波逐流!那个笑容甜得世界都亮了。
咳,言归正传,我刚刚去翻了小猪的推特,发现他说今天晚上会有超超超重大的投稿和推文发表,冰皇转发的同时还强调了一下“真的的超重大哦”[截图.jpg]
所以楼主,你可能真的遇上大事了。


19L. 楼主
……(莫名惶恐)
望一眼窗外发现天已经黑了。我有一句前方高能不知当不当讲。


20L.
卧了个大擦你们快去看推特还有他们投的视频!!!


21L.
楼主这个高能预警奶得真准,20楼的姑娘你把话说完啊到底发生什么了!


22L.
楼主这个高能预警奶得真准,20楼的姑娘你把话说完啊到底发生什么了!!


23L.
楼主这个高能预警奶得真准,20楼的姑娘你把话说完啊到底发生什么了!!!


24L. 楼主
我去!!!小猪和冰皇露脸了!!!


25L. 楼主
我的妈!!!他们在一起了!!!


2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不止在一起了他们两个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
!!!!!!!!!!!!!!!!!!!!
(感觉自己用完了一生的感叹号)


28L.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不会翻墙哇的一声哭出来


29L.
b站上已经有搬运可以看了!
[链接.【冰上皇帝×爱吃猪排饭】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流量要没了看不了难受啊啊啊qwq


31L.
所以推文内容是什么!


32L. 楼主
推文内容:“与你成为伴侣的第一百天。感谢过去的日子有你陪伴”,还有一张照片,两个人发得一模一样并艾特了对方。
[截图.][图片.]
我去吃个饭冷静一下


33L.
这个紧握的手,这个无名指上闪闪发亮的戒指……有墨镜吗借我用用


34L.
一百天前是什么时候?一百天前他们是不是投了东京夏日相会!


35L.
楼上正解!他们居然那个时候就结婚了!就结婚了!不是在一起是结婚!!!


36L.
cp粉感动到哭泣。吃了很久的cp居然真的在一起了,这飞一样的感觉。


37L.
小猪简直童颜啊!!!这张脸真的有24岁吗嫩得能滴出水!!!冰皇帅到没朋友!!!五官特别深邃特别英气!!!
随手截了两张你们感受一下。
[截图.][截图.]


38L.
刚刚看完了投稿我来大致概括一下。
开头bgm一响,两人相视一笑就开始跳。中间交换位置的时候冰皇挑了小猪的下巴,小猪抚了冰皇的脸颊。副歌部分那段比心的动作,他们先向对方比了个心才接着往下做的。跳到念白那里,他们本来站得很远,然后慢慢走近,慢慢走近,牵上了手,一起比了一个很大的哈特,接着冰皇在小猪脸上亲了一口!
反正全程戒指闪得不行。我不是cp粉,我单粉冰皇但是我真心祝福他们。这个视频里冰皇的笑容是我见过最幸福的一次。


39L.



40L.
我死了


41L.
我是谁


42L.
我在哪


43L.
他们怎么这么美好


4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楼主你怎么了!


46L.
楼主你还好吗!


47L.
楼主你不是去冷静了吗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冷静


48L. 楼主
呃,我是楼主的朋友,她太激动了正在一边哭一边吃炸猪排盖饭,只能我帮她回。
下午我泡完温泉就一直在和老板娘聊天,知道了他的小儿子和他小儿子伴侣之间很多很萌的小事。然后你们的楼主过来找我一起吃饭,她点完菜,看到一个银发的帅哥,就是老板娘小儿子的伴侣把她点的炸猪排盖饭放在桌上,激动地尖叫了一声同时起身鞠躬祝他们幸福。一个很清秀很好看的黑发小哥,就是老板娘的儿子路过端了茶过来,她又起身鞠躬祝他们幸福。
银发帅哥笑起来超撩人,黑发小哥很可爱。他们站在一起特别特别养眼。


49L.
楼主,冰皇亲自给你上菜,开心吗【嫉妒脸


50L.
楼主,小猪亲自给你端茶,开心吗【嫉妒脸


51L.
所以,楼主真的撞上大事了【嫉妒脸


Fin.


第一次写论坛体,我也是个写过论坛体的人了。
对舞见了解不是很多,捉虫力度请轻一点_(:з」∠)_
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写一个“维克托”或者“勇利”就肝完了一篇维勇´♡`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