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论坛体]这张图里这个剧的名字是什么啊?

How we party

木叶浮瑟:

0L [图片]在百度图片里偶然看到的,看着像花滑就来花滑这边的论坛问问看。有没有人知道哦?图里银发的那个人真帅啊


1L 咦这不是维恰吗??这身衣服我怎么没见过


2L 没见过,这是什么时候的衣服啊


3L 维恰?是银发的那个吗?


4L 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俄罗斯男单花滑运动员,前年退役了。


5L lz你可以搜一下hhh我觉得维神又要多个迷妹


6L 我维皇呜呜呜,去年年末和勇利一起滑的lust简直太棒了,看的现场,几乎要失血晕厥……


7L哈哈哈哈哈,感觉大家已经习惯这两个人在表演赛和商演把单人节目改成双人了


8L 习惯了吗??我一大男人,就想好好看看技术,结果他俩出场的时候我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9L 卧槽这个是维恰编舞的冰上剧啊,我前不久才去看了


10L 胡桃夹子,是不是维恰退役了在国内的热度就不那么高了……现在B站上好像已经有官方录像的视频了


11L ??我维皇又搞什么事,怎么还编了冰上剧……


12L 确实是胡桃夹子,现场炒鸡棒啊!友情分享一下官方录像视频av7815709  顺便维勇现在不就改了个伴我和Lust吗,就这俩啊


13L  真的,改了伴我我可以理解,毕竟那是一个传奇般的有纪念意义的一个时间点。Lust到底是干嘛的???除了秀恩爱和骚浪荡还有别的意义吗????


14L 伴我是订婚,Lust是结婚吧。[不你在说什么


15L 我觉得ls说的没问题。)


16L 没有别的意义,13L你已经说出它的意义了


17L 胡桃夹子真的超级棒啊!!!!好到除了说它好棒赞之外我想不出别的赞美词……场景好看道具用心编舞漂亮编排用心服装到位,只能说不愧是维神一手操办的


18L 我去看了一眼,开头就被场景美到了……太好看了吧


19L 肯定好看啊,这个基佬的审美无人可以质疑


20L 一时间我居然分不清楼上是粉还是黑……


21L 你们居然都没去看吗快去看啊!维神就是维神,三十四岁照样那么帅,更别提一年比一年有气质


22L 不过维皇居然还跳了那么多跳跃……他的腰还好吗?表演而已不要这么卖力吧,好心疼


23L 心疼+1


24L 太敬业了……


25L 你们对维恰的敬业有什么误解,他可是商演滑FS难度的人


26L 我!!我去搜了!!!!这是什么样的男人哦太帅了吧!!!!![尖叫


27L 我觉得我们可能见证了一个少女的沦丧


28L 好帅啊啊啊好漂亮!!!天呐他长发的时候是天使吗??!!小时候貌美长大了英俊,我不行了我要昏迷了


29L 应该说是又一个……


30L 呵


31L 我现在在看他的表演视频……他确实是Art on ICE啊!!!!我要把这个再看一遍呜呜呜他好厉害好帅好好看呜呜呜


32L 在看art啊?怪不得


33L 理解理解,我当初第一次看到art的时候都不敢眨眼……


34L 让人喘不上气的接续步啊,我是真的没喘过气,不自觉的没敢呼吸……到结束才觉得要憋死了


35L 老艺术家的巅峰


36L lz你去看看Yuri on ICE怎么样[微笑


37L 34L我和你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36L你安的什么心哈哈哈哈哈


39L 胡桃夹子开场之前我就在猜维神是不是演魔法师,维神演魔法师真是太——合适了!


40L 诶那个节目也是维克托滑的吗?名字好像啊


41L 对维神演魔法蜀黍真是太合适啦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最惊讶的居然是小猪居然演的汉斯和胡桃夹子?


42L 我刚开始看的时候也觉得……维克托居然能让勇利和别人双滑吗一脸懵逼,看到变身我才懂


43L 强行把王子换人,我服


44L 哦lz那个不是维皇滑的,是皇后滑的[x


45L 楼上你闭嘴哈哈哈哈哈,虽然没什么不对……lz你要是搜了维恰的百科,应该能看到胜生勇利这个在履历后期出现频率超高的名字吧,就是他滑的


46L 我看到了,因为出现太多次我还点进去看了看……感觉就是个清秀的男孩子啊?不过成绩有够吓人……虽然没维克托多但好多冠军,最高分也好高啊,比维克托还高


47L ……我又想起那个明明是自己的记录被破了结果抱着破自己记录的人哭出来的维三岁……


48L ……别提,狗粮够多了


49L 勇利不是双滑选手,不让他滑双滑很合理的!


50L 而且和维恰滑的都是不正经双滑


51L 胡桃夹子让我最震惊的还是圣诞之星小毛……我想知道尤里是怎么抽出时间一边准备比赛一边准备冰上剧的……


52L 这才叫真爱我和你们讲,剧里和维恰比较熟的,勇利克里斯都退役了,小毛可是在役巅峰啊???居然还有时间参与这个???


53L 克里斯演的鼠王太骚气了,就算他演女主他爸的时候正气凌然也没用


54L 好像是维皇只是随口一提,尤里奥就答应了……


55L 太随便了吧……


56L 尤里虽然一直嫌弃维勇,但也只是傲娇而已


57L 我家小猫就是这么可爱^q^


58L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去看了yuri on ice……


59L 我现在在疯狂的搜有关消息,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这俩人到底什么关系吗?????


60L lz你看的哪场?决赛?


61L 不是,标题是大奖赛中国站


62L wow,lz一发就选中了最刺激的那一场!


63L 他们最后亲了吧???亲了对吧!!!卧槽????卧槽??????


64L lz你冷静一点,他们都结婚了


65L lz你冷静一点,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66L lz你冷静一点,看看前两年的比赛他们亲过好几次了


67L 要科普吗……简单说就是冰上的帝王陷入瓶颈时看到了勇利的模仿他的表演的视频,然后休赛跑去当人家的教练,勇利在那一年的大奖赛拿到了银牌和维皇的心,然后两个人就过上了闪瞎花滑界的没羞没臊的生活


68L 科普满分


69L www.zhelimeiyoulianjie.com <<这里是专门的,十分详细……可以去看看


70L 我之前就想问了……41L说的那个维三岁到底是什么梗啊


71L 咦论坛里还有专门的科普贴?


72L 因为维勇这俩人简直时时刻刻都有新粉,一个个解释太麻烦了


73L 我又去看了决赛的表演,哇……


74L 有种丧失了语言能力的感觉


75L 我,我该怎么表达我内心的冲击感


76L 来来来欢迎楼主加入勇粉大军,我们家一哥世界第一好!


77L 维粉不服气!!!!


78L 对我们家勇利能可爱能清新能妖娆,实力满点又谦和温和,世界第一好!


79L 77L,“我的勇利是世界上最好的”这句话是你家维克托说的


80L 楼上你hhhhhhhhhhh


81L 77L委屈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他居然还说过这种话吗??妈蛋我好气


83L 认清现实吧


84L 我也想问维三岁是什么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好多人叫


85L 科普贴里没有吗?


86L 咦没有啊


87L 是不是那个lz忘记了……那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好了


88L 维勇不是在勇利第一次拿金牌的那次大奖赛的记者会上公开出柜了吗,之后各种媒体都在频繁地问各种相关信息……过了一段时间维恰发ins,说和勇利打了赌猜还要被问多少次,具体不太记得了,维是猜还有好多次,勇利觉得没几次了吧,维最后说请媒体朋友多问哦关于这个什么问题都可以他会好好回答的!


媒体当然乐意多问细节啊,然后勇利在底下评论说维作弊,一生气跑到泰国去找披集备战四大洲了,维连忙跟过去,当时是传出来了一段音频,大概就是维克托(抱着勇利大腿)用哭唧唧的那种语气撒娇说什么我错了勇利和我回圣彼得堡吧我的勇利……之类的。


89L [截图.jpg]


Victor Nikiforov:和勇利打赌还要再被问几次出柜的事情,我猜还会被问很多次,勇利觉得已经被问很多次了大概没几次了。所以关于这件事情请随便问哦!不管多少次我都会好好回答的!


90L 那段音频我至今留着……有人要分享吗


91L !!要!!!!!!


92L 居然!!现在网上都找不到了!!当然要啊!!!!


93L [维三岁.MP3]


……勇利~勇利——勇利我错了,赌约直接算我输好不好?不要生气了啊,早上起来没看到勇利我吓了一跳,特别担心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结果你居然跑到披集这里来了……(十分委屈的语气)


是维克托不好啦!为什么要发ins啊?


唔,因为我很想看勇利(噪音很大听不清楚)的样子嘛……


……!!我要去训练了!


勇利!——我的勇利,我的天使,我的宁芙……我错了,我不该发ins的,和我回圣彼得堡好不好?勇利我不能离开你……没有勇利我会死掉的,勇利和我回去好不好?


……


94L ……


95L 我要在这里再介绍一下音频里这个操着低沉磁性的男音撒娇的人,是花滑界的现代传奇,俄罗斯的英雄,冰上的帝皇。


96L 够了不要说了


97L 只有三岁,最多三岁


98L 每天都想脱粉三秒钟……


99L 你看着那张脸,你能脱粉吗?


100L ……不能


101L 发际线那么高还能保持颜值的人,他是我见过第一个……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到底是粉还是黑???


 


—Fin—


 


是真爱粉。[真诚


里面的那个av号是普皇的胡桃夹子!!!你们快去看啊!!!!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普皇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好看死了呜呜呜呜呜呜他来不来中国来不来啊我想看现场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