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荣耀选手那些事 3

宇·作业你看不见我·宙

今天不知道为啥突然困到崩溃所以超级短

短成段子



黄少天委屈。

黄少天就要说。

“嘤嘤嘤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看我还帮你抢boss你就给我吃榨菜你还收我网费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呵呵。”

 

如何一句话噎死黄少天?

找个叶修就够了。

 

苏沐秋看到叶修暂时没有想搭理他的意思,自己乖乖的放开了叶修,走向苏沐橙。

“沐橙,辛苦你了。还好吧?”

“嗯,我很好啊,叶修哥的状态你也看到了啊。”

“嘉世...怎么了?”

“嗯...解释起来有点麻烦...唉干脆回头让叶修哥告诉你吧?毕竟他跟刘皓和陈夜辉那事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之前有段时间孤立他,逼着他退役来着。”

“...是吗...不过沐橙你没受那家伙影响真是太好了呐~”

“嗯。”苏沐橙笑了笑,说:“哥,你要是真不去看一眼,那我可就没嫂子了啊:)”

 

苏沐秋转过头,叶修已经被围起来了。

玩家黄少天使用了声波攻击,但被玩家喻文州的少天别闹给怼了回去。

玩家张佳乐使用了百花式语言攻击,被当做解说嘉宾但一直没出现,然后突然上台的玩家孙哲平随便两句话破掉了。

玩家韩文清使用了钱包收割者之凝视,被副队张新杰用保护视力的神奇理由推到了一边远离叶修。

 

蓝雨的剑与诅咒、曾经的繁花血景以及霸图向来有默契的正副队长为爱反目成仇,这究竟是社会的败坏、人性的泯灭、道德的崩坏还是幕后大boss叶修的阴谋?

请看今日社会与法。

呸串台了。这是隔壁的,不小心拿错剧本了。

请看今日荣耀二三事。

 

黄少天看着一眼超危险的笑着的喻文州,不禁想到:我他妈可能认识了个假队长。

张佳乐看着被孙哲平锁上的厕所门和把他往厕所里一放一锁就直接去台上找叶修的孙哲平不禁想到:我他妈可能认识了个假兄弟。

被推开的韩文清黑着脸看着用中指推眼镜的张新杰不禁想到:我他妈可能找了个假副队。

TBC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