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维克托的50个新年愿望》【维勇】

索(?)索:

【依旧是甜饼噢(*˘︶˘*).。.:*♡】

1.并不习惯特意为家人祈祷平安,但勇利说要慢慢习惯起来,听勇利的。

2.勇利的家人也要平安。

3.给粉丝更多的福利,比如偶尔偷亲一下勇利,然后告诉你们╮(‵▽′)╭

4.维勇夫夫粉可以再多一点,结婚的时候我需要你们最嗨的祝福。

5.马卡钦变老了,希望马卡钦不要再偷吃不该吃的东西,我们会担心。

6.马卡钦向我求安慰就可以了,勇利的怀抱可以适当减少次数,那是我的。

7.希望奥塔别克经常来我这里做客,路程费我报销,只要离开的时候能把尤里奥一起带走。

8.尤里奥要适当地多一点训练,那样就能省下一顿炸猪排盖饭给我,那可是勇利亲手做的。

9.勇利的结对伙伴披集能多转一点18x的小条漫给我,有些新姿势可以解锁一下。

10.对于雅科夫教练的暴走,其实和我秀戒指没什么关系,只要他俩复合,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11.新的一年会继续秀戒指。

12.尤里奥最近喜欢盯着勇利的脖子看,我知道他在看什么,所以明天我要在勇利的脖子上多来几下。

13.居然忘了一条,如果还有人在脱发,生发的推特底下圈我,第三个愿望作废。

14......希望勇利不要嫌弃我的发际线。

15.勇利越长越好看,滑冰越来越美丽,对的,再美丽也是我的。

16.尤里奥也会长好看,不过我希望此刻我的身边站着奥塔别克,让他来祈祷。

17.勇利那些土掉渣的领带已经被我扔掉了,希望勇利不要发现...

18.希望勇利不要拒绝我的贴身教学,勇利你要知道我可是勇利的教练,拒绝会让我憔悴。

19.勇利要和我多秀恩爱。

20.尤里奥也16岁了,不要经常借机来找勇利讨论青春烦恼,我知道你很喜欢勇利,但勇利是我的。

21.尤里奥家的猫也不要经常在勇利怀里窝着,我会憔悴。

22.衬衫要买很多件,除了日常要穿,当然是在不可描述的时候用了。

23.昨天“xxx”推主更新了一组新姿势,明天想和勇利试一下,不要担心,勇利,不会受伤的。

24.勇利希望中国的小季和美国的leo能一直做好朋友,勇利,我也希望他们能像我们这样,所以,勇利你果然没有看出来啊...

25.明令禁止勇利给我拿回粉丝送的生发剂。

26.我希望未来天天能吃到炸猪排盖饭。

27.回长谷津小住一个月。

28.把勇利的家人接到俄罗斯来玩。

29.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但非常在意勇利的家人的看法,要努力。

30.勇利最近经常拒绝我的kiss,是不是我魅力下降了?希望新年勇利不要拒绝我的kiss。

31.莫要分房睡,地板很冷,就算我和你一起和马卡钦睡也没关系,我发誓,不会把马卡钦关在门外,当然,x爱的时候,马卡钦必须回避。

32.x生活有助于提高伴侣间的亲密度,勇利,我想和你更亲密一点。

33.再滑一次伴我,我们一起。

34.勇利长胖一点点,也没关系,勇利已经比标准的偏瘦了,在标准内,勇利可以胖那么一点点。

35.穿上我的衣服,做一次吧。

36.勇利喜欢和尤里奥聊天.....那就让尤里奥多来一来吧,虽然之前那个愿望要作废了,但希望勇利开心。

37.尽快把订婚戒指变成结婚戒指。

38.就算勇利是我亲爱的,金牌也不能让给你喔。

39.可不可以多加一个晚安吻,你一个,我一个?

40.勇利不要担心,训练的时候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但作为运动员,受伤不可避免,所以,勇利,你也不要让我担心。

41.勇利别担心,我也离不开你了。

42.不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因为我也无法确切地告诉你,一辈子好像不够。

43.偶尔做噩梦的时候,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会帮你赶走它。

44.勇利的头发现在这个样子刚刚好,很好看。

45.不要什么都不说,我已经没有那么玻璃心了。

46.努力学习照顾你,第一道菜就从炸猪排盖饭学起。

47.和你一起接受后面每一天的阳光。

48.过几年等我们一切都稳定了,收养两个孩子吧,我们会给他们最好的爱。

49.时间太快了,慢一点。

50.爱你。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