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维勇】身边有一对天天虐狗的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景臣景。

冰上的尤里,有毒……
妈的看完之后我就想问,我活着的意义呢?!【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这是一个不需要同人的官方。手动再见
这是一对明明想给他写同人结果发现梗他妈的都被官方用了的cp。手动再见
尤里奥视角,昵称可能引起不适
尤里奥是天使,尤里奥是我的
食用愉快






我觉得这个问题真的太符合爸爸我的情况了。
故事的主角之一是一个发际线堪忧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变成秃子的人。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这个秃子的确很受欢迎,无论是在现在的大学里还是在我所在的高中里,都是神话一般的存在。
秃子到现在大学三年,都是学校男神,而且在大一的时候就当选了学生会主席,除了发际线以外其他都属于完美男神的典范,结果今天为了一个大一新生辞去了学生会主席的职位,他的老师,同时也是我的老师听说这事儿差点没被气死。
当时老师指着秃子说,小伙子,你这是搞了一个大事情啊。
我还是挺好奇的,毕竟能让秃子放弃属于他的光辉的人不多,几乎没有。难得今天就碰上了一个,这可就有意思了。
我就跑去问秃子,我说秃子啊,你为什么要辞去这个职位呢?
他趴在桌面上,跟我说,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看这情况,原来是情伤啊。
哈哈哈哈哈哈撩遍天下的秃子竟然也有情伤的时候不行我得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秃子也是我的朋友,我怎么可能这样当面嘲笑他呢?
然后我说,是不是你喜欢的姑娘有男朋友了,然后你被甩了。干的漂亮。
看看,我多关心秃子啊。快夸我。
他看了我一眼,说不是,他喜欢的是个男的。而且单身。
哦,原来你是个基佬啊。
……等等,你他妈竟然是个基佬?
我跟你认识这么多年了现在才知道,你竟然是个基佬?
那之前你撩妹的意义何在?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当初秃子有一段时间留的长发,那时候,每天秃子都能收到情书,不止女的,还有男的。
现在想想,原来秃子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弯了。
啧啧啧。我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相当淡定。
我说既然是单身你就去追啊,总不能我教你怎么追吧?
他说不用了,他已经在追了。“而且我也不觉得恋爱经验为零还没有成年的你会给我什么帮助呢☆”
……
秃子你过来今天爸爸就让你见识见识fff团的怒火!
谈过恋爱了不起吗!会撩妹了不起么!
他笑眯眯的,“了不起。”
……哦。
你狗带,麻利儿的。
聊完之后我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等等所以说秃子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
之后我就进入了高三的总复习,每天累死累活的,哪有空去管秃子那点破事。
等我高考结束的时候,才想起来我的游戏还在秃子呢,就跑去了秃子家。
去之前我给秃子打电话没打通,所以就发了个短信。
因为我以前也经常来的缘故,所以秃子家钥匙我也是有的。
拿出钥匙,开门。
……我看到了什么?
秃子身下压着一个人,他们俩在沙发上,无比忘我的亲了起来。
真的,我怀疑要不是我来了,他俩能直接开起车来。
“你过来干嘛?”秃子相当淡定的爬起来问我。
“……我倒是很想知道你俩在干嘛?!”
“如你所见。”秃子淡定的让人蛋疼。
“话说回来,这就是你那小情人儿?”我走过去看秃子身下的那个人,那个人一直被秃子挡在身下,此刻走进了我才看见他的脸。
……这个人我好像认识?
这不胖子吗!拍大腿
胖子算是我的学长,其实他也不胖,属于中等偏瘦,只不过高中时候有一段时间他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暴饮暴食,胖的不忍直视,虽然后来瘦下来了,但就先这么叫他吧。
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刻给老师来了个电话,问他当初秃子是为了谁离开学生会的。
老师说是xxxx(胖子的大名),完了之后还跟我说,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
等等,我不就因为高考复习了一段时间吗?都发生了什么?
我还在那当机呢,秃子已经穿好了衣服,抱着胖子进了屋顺便给我拿了游戏出来让我赶紧走。
嘿爸爸好不容易来看看你你就这么对我?
还没等我说些什么呢,胖子红着脸出来了,然后对秃子说多打扰了等等,秃子笑着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说没事没事,以后来玩啊。完了之后回头看了我一眼,“你怎么还没走?有什么忘记拿了吗?”
没什么,我只是希望你原地爆炸,谢谢。
那之后,也不知道是我犯冲还是怎么回事,几乎在哪儿都能看见他们。
我去买个书,秃子拉着他的男朋友说说笑笑。
我去图书馆,他们俩就坐在我旁边,头靠着头。
我去看电影,他们两个在旁边,我一歪头就能看见他们在接吻。
我愤怒的摔了可乐,这儿是公共场所还有未成年呢你们注意点!
……
等等等等。
在我以为他们也就能这样秀了好不容易适应了的时候,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就在昨天,他们告诉我,他们订婚了。
……你说什么,我不听我不听。
我冷静的带上了我的墨镜,既然你们都订婚了,为什么不赶紧结婚呢?赶紧跑去结婚然后度蜜月彻底离开我的视线吧!!
“不。”秃子笑眯眯,“等到他毕业的时候,我会给他一个最盛大的婚礼和一场最完美的蜜月旅行。”
我要去投诉,墨镜质量不行,一会儿就裂了。
现在胖子大二,也就是说,我还需要忍受这两个sb两年。
呵呵。死目。
我还在高三苦苦挣扎,人家已经有了男朋友。
我终于成年即将踏入新世界,人家已经订婚了。
我活着的意义呢?!绝望。
我现在就想说一句,你们这个样子让爸爸我很生气,所以说,份子钱我就不随了。
你们自己玩去吧。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