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哀歌

我曾在变成你的回忆前哭过

【all叶】怎么叫我家赖床恋人起床急在线等

木木木七夏:

*叶修大大赖床不愿意起来

*男票们的苏力叫床(?)




【黄少天】

“老叶老叶!叶修叶修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黄少天一把掀起叶修的被子,后者哼唧着睁开眼瞟了一眼他又闭上眼准备接着睡




“啊喂快起床啊你!”看着眼前人准备不盖被子就睡过去,剑圣大大嘴上叫着他起床,手底下倒是赶快把被子又给他盖上了




“……哎唷剑圣大大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吧就睡一会儿,乖啊,么么哒”含糊不清的声音




被叶修带着点鼻音的声音苏了一脸,剑圣大大红了脸低头凑过去,轻轻亲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就再睡一会儿啊就一会儿”






【韩文清】

“起床。”




被巨大压迫感包围着的叶修在睡梦中打了一颤下意识去摸不存在的钱包,睁开眼看见靠在床边轻皱着眉头的韩文清,拍了拍胸口就准备接着睡过去




“我说老韩……你昨晚上把我折腾的这么狠,就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吧……”




韩文清一张紧绷的面容染上了点红色,可是有原则的韩队怎么能轻易放过窝在床上耍赖的叶修,一把将人连同被子一起抱起来




叶修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自己困得只要能睡觉什么都行,马上伸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就把嘴唇印了上去




“让哥再睡一会儿,有赏”




“哼,幼稚”




韩文清嘴上啐了句,微微扬起的嘴角暴露了此时的好心情





【喻文州】

“起床了哦 ´▽` ”




温和清澈的嗓音缓缓想起,喻文州缓缓拉开窗帘,床上的叶修因为被光线刺激到,难耐的翻过身把头埋进被子里,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腿来




喻文州也不着急,挂着笑容走到床的另一边,脱了鞋就也上了床,从后面抱住叶修的腰




“起床吧……今天还要开会呢”声音从叶修耳边低低的传来,音好犯规的恋人让叶修一阵打颤




“还是说……你更愿意和我在床上……做些其他的事情呢”说罢勾起坏笑,舔了一下叶修已经有些泛红的耳根




“文州大大,心真脏啊……”翻过身来眯眼看着喻文州




“呵呵,彼此彼此”





【王杰希】

“……叶修,起床了”




“哦哦哦哦哦大眼你离我远点儿一睁眼就看见一比五的眼睛会难过一整天的……”




“……”





【周泽楷】

(*/∇\*)呀前辈睡觉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前辈在做什么梦呢?




(๑>؂<๑哎呀前辈的睫毛好长好长啊




↑以上是蹲在床边默默os背景是小花花的小枪王大人




周泽楷看了一眼表,确实要叫前辈起床了(/□\*)・゜




……好想让前辈能多睡一会儿




枪王大大左晃右晃的小呆毛塌了下来,最终抿了抿嘴用手轻轻抹了几下叶修的头发




“嗯……小周啊……”




卧槽苏 (*ノωノ)!




一大早就看见自家恋人帅气的脸在晨光照射下显得闪耀无比,叶修大大表示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前辈,起床”




青年低下头亲了一下叶修的额发,满眼都是笑意




END




(/ω\)我也……



评论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